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健康美食 > >正文

您的肌肤守护专家:摩登季密集修复系列

2016-05-11 14:33:31 来源:软文营销网 编辑: 宋亮
    春夏气候变换,干燥未退,闷热袭来,肌肤敏感状态持续。加之现代社会工作压力过大,饮食不注意、作息不规律、疲劳挥之不去,肌肤渐渐出现问题肌炎症、痘痘、各类过敏症、激素依赖症及红血丝。摩登季研究问题性肌肤多年,作为问题肌肤的解决专家,集合了全球最顶尖的护肤专家和研究室,采集全球优质环保原料,首次推出的摩登季密集修复系列,针对各类敏感肌肤,进行深层修复,帮助肌肤调理至健康状态,肌肤持久水润透亮,面市后收获了无数好评。摩登季密集修复系列究竟怎么样?为此,记者来到摩登季,对其负责人进行采访。
  摩登季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为记者讲解了有关敏感肌肤的问题。敏感肌肤主要有两个要原因,一是遗传,二是角质层变薄,肌肤细胞受损免疫力下降。根据最新权威的皮肤学调查显示,近年敏感皮肤人数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面临这面部脱皮、散布着红血丝、瘙痒、刺痛、痘痘反复生长、肌肤干燥、肤色不均等症状。这都属于敏感性肌肤,如不尽早选择有效的修护系列护肤品,肌肤损伤则会进一步加剧。而历经长久的前沿研究,摩登季运用尖端科技,萃取天然纯植物精华,零添加,再次研发出了全新、卓越的高效对抗敏感肌肤的护肤品,摩登季密集修复系列,其多个配方均获得国际有机体系认证,从众多肌肤修护系列产品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全新摩登季密集修复系列所含专利成份能有效缓解及修复由“断激素过敏症”引起的皮肤过敏等系列问题,可以增强肌肤免疫力,有效抵御肌肤刺激,消肿褪红,改善问题肌炎症、各类激素依赖症、发红发痒敏感肌、红血丝、痘痘,帮助肌肤调理至健康状态。一周即可缓解脱皮发痒,使肌肤不再收红肿困扰;八周便可持续改善,让肌肤回复到原本健康的状态,使肌肤持久水润透亮。
 
\    
  摩登季始终秉承着问题肌肤解决专家的态度,对于生活的追求,摩登季能够续写浪漫经典;对于气质的诠释,摩登季可以做到精致优雅;对于领导潮流,摩登季总是走在时尚的尖端;而对于敏感肌肤,摩登季愿做多重呵护,让您的肌肤纯净健康宛若重生。  
 

 

 本文纯属转载 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