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广西教授发明微小水 破解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医学难题

2016-04-26 12:05:47 来源:新浪网 编辑: 宋亮
       专访我国用水祛病的发明家 陆 江

记者几次在网站上看到关于我国让患者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消除糖尿病、高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等许多病症的文章或报道,觉得非同寻常,意义重大,央视网曾做过访谈,现有必要专程采访陆 江和他的公司,以探究竟。陆 江在南宁卓康微小水科技有限公司高兴地接待了记者。他已76岁,头发花白,精神矍铄,话声洪亮,原为高级建筑工程师。记者从问他为什么要研究小分子水开始。

QQ图片20160425150339.jpg

一、从健康需要研究小分子水,怎能破解世界医学难题?

陆 江在1990年50岁时,患高血压后服药控制,心中担忧像自己的祖父和父辈患中风或心梗而早逝,便研究医学。他从《中国物理医学》杂志内看到中国基础医学研究成果受启发,与中国科学院物理所李国栋教授联系,购得我国从1987年起出版的内部刊物,看到许多研究机构研究生物磁学,将磁处理水应用于动植物和农、渔业及家禽养殖和基础医学研究,成果丰富。陆 江从优秀成果受启发,梦想根治高血压。他研究设计出离子水瓶,经过实验和优选,确定了技术参数,1992年融资生产开发。该品把普通开水处理成富含小分子团的离子水,倒出来饮用,水中富含微小分子团,经核磁共振半幅宽检测为55.82赫兹。产品送给三家省级医院试用2~4个月,于1994年4月完成了临床试验,同年8月广西医药管理局主持由北京和广西医学专家鉴定,肯定其疗效:“降脂降压效果好”,“能扩大心脑动脉流量,改善心脑电图和微循环”,“对治疗心脑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血脂、高血压有良好的医疗保健作用”。1999年获中国发明专利权。次年注册为准字号医械入市,转化为医学应用和消费需求。陆 江说他是站在别人肩膀上摘的果实。

公司对产品质量高度负责,既承诺疗效又跟踪调查,各地用户普遍反馈疗效显著:高血压患者饮用2—5个月,症状消除,不再服药,血压正常,治愈了高血压; 糖尿病人饮用3-10个月,血糖尿糖正常,治愈2型糖尿病;冠心病人饮用3—5个月,消除心痛、胸闷、早搏、房颤、心绞痛和头晕、头痛、头胀等症,一年左右祛除冠心病,心脑电图正常,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表明冠心病和脑动脉硬化痊愈,弥补了几千年来医药的欠缺,而且前列腺增生、鼻窦炎、慢性气管支气管炎、矽肺病、哮喘、慢性胃肠炎、胆囊炎、肾炎、肾衰、湿疹皮炎、风湿性关节炎、膀胱炎、便秘、痔疮及中风后遗症等病症不药而愈,且多病同治,无需终身服药。2003年11月陆 江的论文《饮用小分子水治疗高血压》和2004年的论文《饮用小分子水有益健康长寿》,先后在几十家报刊发表转载,被编入2003年和2004年【当代专家论文精选】出版发行。2007年5月,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聘任陆江为“荣誉医学专家”。 该品先后获许多荣誉和大奖。但记者还不太理解喝水怎能攻克几千年的医学难题?

二、喝微小分子团水为什么能治愈二十多种靠药难治的病症?

QQ图片20160425150403.jpg

陆江在20多年的研究和跟踪调查中,领悟人体许多器官细胞内缺水,比如前列腺增生患者原先一夜小便3~6次,饮用微小分子团水2~4个月之后,夜尿只有0~1次,前列腺肥大痊愈,症状消除。其医理与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痊愈相同,因为微小分子团水进入细胞膜水通道,给脱水细胞补水,治病于本,修复动脉和胰岛与前列腺等衰弱器官。记者问:人体器官细胞内为什么会缺水?

陆江说,人体各种器官由细胞构成,细胞是人最基本的功能单位,细胞内含水80-90%。人喝水进入血液后,经微血管过滤掉血细胞向外成为组织液,占体重15%,喂养全身细胞。组织液中有各种营养,含水90%。细胞每天要吃喝拉撒,不断新陈代谢和分裂增殖。但因细胞膜上水通道仅有2纳米,细胞只能“胞饮”4-6个水分子的小簇团,7个水分子以上的大簇团被挡在细胞外,携带废物返回血管过滤成尿排出。而人器官细胞内分泌出的体液是小分子团水,当人平常吃主食肉食多,需要唾腺、胃腺、肠腺、胆囊、胰腺等分泌消化液多,消耗细胞内小分子水多,细胞内的水长期入不敷出,细胞逐渐脱水凋亡,形成某些器官衰弱萎缩而患病。这是人类几千年来未知的病因,影响了医学诊断,阻碍了治愈病症。现在患者喝微小分子团水,就是给脱水细胞补水,满足细胞的生理需求,使之正常代谢并分裂增殖,治病于本,让动脉软化,恢复由细胞“胞吐”产生的自洁功能,并使胰岛等衰弱器官康复而消除病症,说明喝微小分子团水进入细胞补水,是人最好的补品,它补充衰弱器官细胞内的缺水,使许多因细胞脱水形成的病症自然地痊愈。

三、医生难道不懂器官衰弱萎缩致病是细胞内缺水惹的祸?

在我国高中和大学教材内,未写过小分子团水。高中《生物》书上一直错写为:“水在细胞膜上可自由通过”,使一般人误认为喝水都可以进入细胞。当人体内小分子团水长期供不应求时,细胞因脱水而衰弱、凋亡,并逐渐减少,器官就萎缩变小。因为医学教材未写过小分子团水和细胞膜水通道,所以医生不知细胞内水可能供不应求,误认为细胞内不会缺水。但是医学教材内早已写明:老细胞比新细胞含水量少,70岁的人肝脏平均缩小11-20%,却写不出原因。在《病理生理学》的七大病因中,也未写过细胞脱水会致病,书中把许多病写成“病因不详”,更不写胸腺、脾脏、肝脏等器官因细胞脱水,随着年龄增大而逐渐衰弱萎缩变小。因此,医生不知道喝普通水会使细胞逐渐脱水,并成为多种器官衰弱致病的病根,吃许多药仍治不好。从而,全世界几千年来靠医药不能治愈糖尿病、高低血压和冠心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细胞缺水性病症,成为世界性重大医学难题。

陆 江细读两个诺贝尔奖论文后知道:现代生理学研究成果启示细胞内水可能入不敷出: 德国科学家欧文•内尔和 伯特•萨克曼 研究发现细胞膜上水通道仅有2纳米,荣获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另据美国科学家彼得•阿格雷和罗德里克•麦金农进一步研究细胞膜通道,阿格雷还拍摄了细胞膜水通道的彩色照片,再次证明水通道为2纳米。他们的成果荣获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据此可领悟:单个水分子的三维直径随温度变化为0.198~0.276纳米,只能“胞饮”4-6个水分子的小簇团,7个以上水分子缔合的大簇团只能被排斥,或需花能量拉入细胞。人随着年龄增长细胞内逐渐脱水,使某些器官细胞不能正常代谢和分裂增殖,逐渐凋亡而衰弱。所以,一般人想不到细胞脱水会致20多种衰弱器官病,都是细胞缺水惹的祸。因而饮用微小分子团水就是给脱水细胞补水,使其正常代谢和分裂增殖,以修复衰弱萎缩器官,这是祛病健体、延缓衰老和廷长寿命的方法。

四、喝微小分子团水祛除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是对人类健康的贡献

记者与陆江深谈,看了许多用户来信。方知人平常喝普通水,因细胞逐渐脱水使器官衰弱,是形成多种细胞缺水性病症的内因和病根。患者喝微小分子团水后给脱水细胞补水,多病同治,无需终生服药,此举使医学难题顺利解决。

各地用户的来信喜讯频传。卓越的疗效和由衷的感激,像满园鲜花绚烂多姿。如福建厦门市李妙琴72岁,于2015年6月21日来信说:“我于2013年10月购2型离子水瓶,适当调整饮食,饮用三个月后经医院检查,空腹血糖5.82-5.89,餐后血糖为4.85-5.74,而过去我空腹血糖7-8,餐后血糖13-14。我停服降糖药已十个月,血糖很正常,没有不良反应。这是饮用优质小分子团水治好了我的糖尿病。以前我血压190/100,医生嘱咐要终生服降压药,而自从我饮用优质(微)小分子团水后血压也正常了。血压130~140/70~80,真是神了,小分子团水又治好了我的高血压病。不但能治病,还可停服药,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解除了广大患者终生服药的痛苦。”她给儿女又买了三个,说明该发明将代代相传。

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程文宝于2015年1月10日来信说:“我68岁,现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报告:一、我从去年3月开始饮用,两个月后治好了我20余年的高血压病;血脂也正常了,总胆固醇4.1,高密度脂蛋白2.40。二、治好了冠心病,产生了十年来笫一次正常的心电图。饮用3个月后,心慌、气短、后背痛逐渐消失,走路轻快多了,腿脚有劲了。三、治好了老年性前列腺炎,小便通畅了。四、治好了我多年的便秘和痔疮,现在大便又软又顺畅。五、我原来的重度脂肪肝明显好转,体重减轻5kg。我体验到了20年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是返老还童!陆总: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您的发明是对人类健康事业的革命性巨大贡献!应该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甘肃省金昌市退休公务员潘志山,2007年曾在北京某心血管病医院做搭桥手术,之后因房颤、心动过速,只得在51岁时办病退,冠心病与高血压和糖尿病并存,每天吃药与病痛抗争。五年之后,他购买卓康离子水瓶一个,喝微小分子团水一年整,于2012年9月来信说:喝了三个月治愈高血压,血压保持120/80;十个月后糖尿病痊愈;一年治愈冠心病,经冠脉造影扫描无明显狭窄,颈动脉粥样斑块也消除,无需吃药,前列腺增生、痔疮、风湿性关节炎、胆结石都消失;爱人的低血压和慢性胃炎也痊愈。去年,该院某主任用电话采访潘,潘据实汇报,但主任不相信,潘请他上网站nnzk.com细阅,该主任看到很多病例才相信,认为它颠覆了药,而长期吃药不治本,喝微小分子团水是向动脉、胰岛、前列腺、直肠、胃和膝关节软骨等衰弱器官脱水细胞,补充了能进入细胞的水,使细胞和器官康复。说明患者吃药没有治到病根上,细胞脱水是病根,给细胞补水顺利破解了医学难题,治病的医理符合生理科学。16年来让患者治好病,治病于本才科学。

人有史以来对付高血压、糖尿病和冠心病,只有终身服药,耗费了大量财力和人力研制药物,可是很多中老年人病痛缠身,半百而衰,未能健康工作到退休年龄,不能颐享天年,过早地失去生命。一般人即使血压正常,也因动脉硬化患中风或心梗而折寿。而喝微小分子团水给细胞补水,修复衰弱器官,治病于本,是对人类健康的历史性贡献。人若认识细胞脱水是规律,确认患者补水祛病、颠覆了药的事实,就应当选择喝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祛除几千年靠药不能治愈的细胞缺水性病症,多病同治,告别终身服药,给亿万家庭带来幸福。

五、从各地用户的反馈看微小分子团水的惠民性,将千年万代造福人类

记者看到全国各地用户写的反馈信原件和检验报告,都是吃药多年治不好的病,通过喝微小分子团水给脱水细胞补水,修复衰弱器官,祛除了多年至几十年的病症,且治病于本,无可置疑,令人惊喜。人类有史以来未曾见过。许多用户赠送诗歌、题词和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如“神奇的水瓶 患者的良医”、“ 宝瓶 神水”, 以及“ 人间神水 为民服务”、“ 宝瓶造神水 造福全人类”、“ 宝杯出神水 治病有奇效” 、“离子水瓶 功德无量”、“我喝小分子水 已根除高血压”和“离子神水 造福人间”、“你是普渡众生的活菩萨”等。

记者想过:该不该正面报道出去。陆 江说:无需担心谁找麻烦。2005年《人民日报》记者就奉命来访过,看过该品在三家医院的临床报告、北京和广西医学专家鉴定证书和中国发明专利证书,与大量用户治愈高低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的感谢信,以及在国际和国内科普与学术杂志发表的文章及编印的书。但该记者是奉指示来了解的,看到众多患者的反馈之后,毫不掩饰为之惊喜,表示敬佩。之后,主管机构得知该品惠民利国,无有扼杀意图。

陆江先生还告诉记者,他于2011年7月和新华社记者同去湖南省湘乡市五里村,采访了许多患高低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湿疹皮炎及中风后遗症的农民和教师,新华社记者一一看过他们的病历,倾听他们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治愈病症的经历,见证了医学奇迹。可是记者发文报道,焉能震动雄伟牢固的医学殿堂。患者习惯吃药,如缺少生物学知识,不能理解“细胞脱水致病” 和补水进入细胞祛病。因而记者深思:现代医学和中医都有深厚的根基,无数人毕生从事研究,才有各种药物,但是终身吃药毕竟治不好高低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与前列腺增生等病症,不能祛除病根,而饮用微小分子团之后,经过几个月至一年的不长时间,给脱水细胞补水,使20多种衰弱器官的病症先后治愈,证明可治病于本,无需终身吃掩盖症状的药。微小分子团水对人健康的贡献将永世流芳。

记者听完陆江的介绍,根据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认同饮用微小分子团水是治本的,且是安全经济的自助模式,医理科学,早就应当“火”起来。可是偏偏某些人强不知以为知,知识结构中只有旧货,还写文章误导说小分子团水没有保健作用,阻碍了民众享受发明治好病。当人们认识了细胞膜上水通道和微小分子团水,微小水将成为人类和动植物永远需要的最好补品,人如长期饮用,自幼可促进生长发育,到中老年避免产生衰弱萎缩器官,提高免疫力,少患或不患心脑血管病,尤其是饮用后治愈糖尿病、高低血压、冠心病、矽肺病、肾衰与前列腺增生及中风后遗症,每牟可为国为家节省几千亿医药资源,很多人可减轻至消除痛苦,使人健康地工作和颐享天年。这种自助理疗将在人心中扎根,陆江编著的书也将广为流传,家喻户晓,任何机构都不会为了少数人利益而扼杀微小分子团水。微小水就是人体细胞生长增殖、修复衰弱器官最需要的水。

记者采访陆江,认识到许多病无需吃药,只是某些器官细胞内缺了水,心想“微小水” 这行业世世代代是必须的,难怪有奖状称他是【引领行业发展杰出贡献人物】。“微小水”必定为人类健康造福千年万代。(未完待续) 特聘记者: 康达人

详细了解请查阅:nnzk.com或: 卓康微小水.cn ,咨询手机微信号:13768308380,QQ702367364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
南京女子疑丈夫与闺蜜有染 开车猛撞其轿车
男子碰瓷被拍懒得倒地 拍着车说:小子你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