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十周年活动庆生 苹果将发布三款新品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9 15:10:26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准备最早今年秋天一口气发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两款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升级版,另外还有一个新款精品设备,外观将产生巨大变化。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为新款手机测试一种新型的屏幕,曲面玻璃、不锈钢材质以及更先进的摄像头。不过因为供给方面的原因,苹果可能要等到它每年传统秋季新品发布季之后一到两个月才能做好发货准备。

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计划发布的三款机型中最高端的一款,苹果正在测试其屏幕,几乎覆盖了手机的全部正面,在和iPhone 7类似大小的机身上实现比iPhone 7 Plus还要略大的屏幕面积。知情人士称,苹果还希望类似三星S8那样,利用软件将home键内嵌进屏幕中来缩小机身大小。

知情人士称,大改款的iPhone将采用OLED屏幕,还原色彩更准确,另外两款升级版则将继续采用LCD屏幕并沿用4.7和5.5英寸两种尺寸。不过知情人士也表示,苹果仍有可能调整其iPhone功能和设计方案。因苹果的测试和设计方案未公开。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