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新动态:与科米谈话记录曝光

来源:时间:2017-05-18 14:14:09

即将以总统身份第一次出访的特朗普恐怕很难安心启程。

根据周二《纽约时报》最新曝出的谈话记录,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14日曾直接要求当时的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停止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的调查。

"我希望你能让这件事过去,放弗林一马。"根据这份谈话录音,特朗普在与科米的单独见面时强调说,"他是一个好人。我希望你能放过他。"

在这一谈话记录的曝光不足24小时以前,舆论聚焦的还是特朗普在白宫办公室会见俄罗斯外交部长和俄罗斯驻美大使时向他们泄露了重要的机密信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总统的位置坐得很不安稳。

对于上述危机,美国白宫当天就火速发布了声明,否认总统曾要求科米放弃对弗林的调查,但承认两人的这段对话的确发生过。

"当时总统先生只是反复表达了他对弗林的看法,认为他是个不错的人,为我们这个国家服务并且保护了它。但总统从来没有要求科米或任何其他人结束任何调查,包括涉及到弗林的任何调查。"白宫的声明称,"总统对于我们的执法部门以及所有调查行为都怀有绝对的敬意。这并不是对总统和科米先生对话的真实而准确的理解。"

根据上述这段由当时的科米记录下的谈话,面对特朗普"希望放过弗林"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