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年度大会发布了哪些产品? Google年度大会十大产品一览 I/O 大会产品

来源:时间:2017-05-19 09:57:44

Google Lens:认出你身边的一切,从密码到餐厅

这是 I/O 大会的第一个产品,Google Lens 是一个基于图像识别的搜索功能。皮蔡在现场做了演示:将镜头对准花朵,Google Lens 会告诉你这朵花的名字,这有点类似微软的应用微软识花。

被识别的还有条形码,Google 会提供产品信息。更有意思的是,对准任何一个街边店铺的牌子,Google 会告诉你这家店的具体信息,甚至直接连接到店内的无线网络。这家店的点评信息也会展示,告诉你哪些菜品好吃、别人的评价如何。

Google Lens 并不是一个具体的应用,它作为一个功能会植入到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s 当中。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手:无处不在,还去了 iPhone

尽管今年的 I/O 大会再次提起了“AI 优先”,但 Google 语音助手 Assistant 并没有太多新进展。

和预料中一样,Google 的语音助手 Assistant 正式推出了一个 iOS 版本,它将以一个应用的方式存在。不过 Google 没有花费太多时间介绍这个部分,iOS 对于应用权限的限制决定了这个应用不可能发挥全部的作用,只能调用 Google 自家的应用和服务比如 YouTube。

Assistant 本身的更新并不大,第一个被介绍的新功能竟然是支持了键盘输入,你可以打字和语音助手对话,而不是仅仅用语音。

还有语言种类,Google Assistant 新增了法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