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玛特最新消息:中韩关系缓和 乐天中国官网重新上线

来源:时间:2017-05-20 09:47:23

自韩国新总统文在寅上任后,中韩关系出现了缓和迹象。先是韩国执政党要求立刻停止非法部署萨德,随后韩方又升级了派往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代表团,还派特使携文在寅亲笔信来华谈萨德问题。今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接见特使时也表示:推动中韩关系早日回到正常轨道。

不仅如此,本月16日,乐天玛特在中国的官网也重新上线了,韩国媒体纷纷跟进,表示这股政治上的“春风”要吹到经济上了,乐天有望恢复在中国的业务。

乐天玛特官网截图

乐天中国官网再上线,“缓和”开始了?

《韩国日报》16日报道称,自文在寅总统上任后,随着两国政府间全方位接触的展开,中国方面的“报复措施”有了明显的缓和趋势,而乐天玛特官网的重新上线则更令人对以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一名乐天工作人员称,虽然禁令并未取消,各种调查也仍在继续,但是他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中国方面的态度温和了不少,情况很可能会好转起来。

乐天玛特中国官网于今年3月1日关闭,在关闭后的这两个月期间,登录该网站一直显示“正在维护中”。

报道还称,在大众文化领域也有不少关系改善的迹象,比如中韩合作的音乐剧团在中国成功地进行了演出,在中国三大音乐网站之一的QQ音乐上,也再次出现了韩国音乐的排行榜。

这股“暖流”如此迅猛,以至于有人担心,中国政府是否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来向韩国施压,要求尽快解决“萨德问题”。

虽然从业者充满了期待,不过现状的改善仍需要时间

另据《每日经济》的报道,旅游业“禁令”也有缓和的迹象。有内部人士称,上周末有两家旅行社向其问价,表示可能会有一支30人的旅游团要来。不仅如此,他还说中国多家旅行社已经嗅到了“解禁”的味道,开始重整客源了。

有旅游从业者表示,现在散客已经完全没有限制了,旅游团的“禁令”也迟早会解除,各旅游地已经对游客的到来充满了期望。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