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空发动机最新消息:歼20即将换装国产发动机涡扇15 WS-15

来源:时间:2017-05-22 15:56:57

据《中国日报》发表文章称,近期,歼20将会换上国产发动机。据我国航空发动机相关负责人称道,我国第五代战斗机的国产发动机研发过程十分顺利。并且,中国下一代航空发动机的研发工作已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国产发动机的推重比将超过所有现有发动机。

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目前至少有一架歼20样机装备了WS-15发动机。并且已经通过了相关复杂的测试。这款发动机有两大有点:第一,推力足够大,第二,还配备了全数字化的电子控制系统。

这意味着我国自主研发的WS-15发动机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综合性能与实力直逼欧美国家。当我国的飞机换上国产发动机的时候,必将不在受制于人。更重要的是,国产发动机能够为战斗提供超强的机动性,总体综合战力将会大大提升。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