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外形曝光 iPhone8何时发布 iPhone8何时开卖 价格多少

来源:时间:2017-05-26 10:19:16

据了解,为了给iPhone 8的屏幕节省出更大的空间,苹果需要为Touch ID重新寻找安置的地方,而苹果极有可能会这样做但却不为用户待见的就是将这个传感器转移到手机的背面。实际上,Android阵营已经有不少厂家已经这么做了,但用户的反应似乎都不是很好。

对于苹果来说更好的选择或许应该将Touch ID放在屏幕下面,但这操作起来显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苹果最终的选择绝对是消费者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不过这张曝光的谍照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据发布者称,这是他根据自己掌握的消息设计的,而他本人好像也非常不愿意相信这会是iPhone 8。

关于iPhone 8外形、屏幕、无线充电等已经曝光了一轮又一轮,今晚,推特新晋爆料王@venyageskin1 分享了一点有趣的信息,iPhone 8何时发布和开卖。

f1.jpeg

iPhone 8渲染图

具体来说,iPhone 8/7s将于9月17日发布、9月25日上市。

f2.jpeg

曝光消息

不过,9月17日是周日,25日是周一,venyageskin1随后指出,日期并非100%确定,苹果仍需最后定夺。

就目前手头的资料,iPhone 8有望搭载5.8寸全面屏(OLED)、后置垂直双摄、正面3D面部识别等,分析师给出的最新价格是870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6K)。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