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议员金武星爆红网络

来源:时间:2017-05-27 10:53:17

韩国议员金武星最近的一个动作被网友玩坏了……

据中国青年网援引外媒5月25日报道,金武星结束日本旅行后返韩,在进入机场大厅的一瞬间,他径直将行李箱甩手推给前来接机的助手,全程无眼神和语言交流。这一幕被曝光后,立即引发韩国舆论,韩国网民指责他滥用权力,并展开各种恶搞:

有网友指出,金武星的这个动作可能是模仿韩剧:

据韩媒报道,金武星曾是朴槿惠所属政党新世界党的党首,在韩国政界具有重要影响力。2016年12月,金武星与其他“反朴派”议员共29人集体退党,并宣布正式创建改革保守新党——正党。

韩联社报道,事后金武星在会见记者时提到此事,他反问道,“这看起来很奇怪吗?”,并表示自己不想解释。

网友吐槽,你那么牛,文在寅知道吗?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