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巴西开售 采用骁龙626芯片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01 14:15:20

前些日子有消息称,Moto Z2 Play将于6月1日在拉美地区首发,今天看来该消息属实,因为巴西已经开始销售这款新品。售价2699雷亚尔,约合人民币5697元,不便宜呢,不知道国内最终定价会是多少。

Moto Z2 Play巴西开售

Moto Z2 Play巴西开售

Moto Z2 Play外观方面与此前基本一致,模块化设计、奥利奥摄像头、机身纤薄、摄像头凸起,只不过正面的方形指纹换成了腰圆形,并在正面左上角加入双色温自拍闪光灯。

配置方面,Moto Z2 Play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Android7.1.1 Nougat系统,采用骁龙626芯片,内存配置4GB RAM+64GB ROM。前置5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W像素主镜头。

相比之下,我们更期待那款Moto Z2 Force,据说会采用骁龙835和双摄技术,当然还有不碎屏的黑科技。

相关阅读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