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低配翻盖手机工信部入网:内外双屏设计、3GB运存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22 10:41:55

6月21日消息日前,一款三星的低配翻盖手机工信部入网了,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是SM-G1650,三围尺寸为122×60.2×16.1(mm),160(克)。

手机采用了内外双屏的设计,但工信部只给出了外屏的具体参数——屏幕像素800×480、屏幕尺寸:3.8(英寸)、TFT材质。

配置方面,搭载了4核1.4GHz处理器,2GB\3GB RAM、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存储空间为16GB\32GB(最高256G扩展)。

基于Android 6.0.1系统。

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子吧!

相关阅读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