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时间确定或于11月份中国上市 苹果8或增三个功能

来源:电子发烧友时间:2017-06-23 16:10:34

iPhone8上市时间曝光 据说11月份才会在中国上市

关于iPhone 8 的消息网络上早就传得沸沸扬扬的,出现了很多关于iPhone 8的渲染图和关于iPhone 8的相关的功能介绍。这些相关的猜测都让大家对即将在年底和大家见面的iPhone 8 有了非常大的期待。

不少网友表示想要感觉体验iPhone 8,虽然还没有跟大家正式见面,不过最近又有消息称,iPhone 8或将支持触屏解锁功能。

该消息称,iPhone 8的设计里面,苹果公司将touch ID放进显示屏里面,所以能够实现整个屏幕的任意位置都可以达到点击就马上解锁屏幕的效果,而不是要像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样只能点击某一指定位置。如果真的实现这一功能的话,苹果的iPhone 8无疑将会成为非常抢眼的手机,非常的吸引人。

不过消息也指出,这一项非常吸引人的技术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现在苹果公司还没有完全解决这一项技术,导致新的iPhone 8手机会推迟一段时间和大家正式见面。不过,至于苹果手机是否支持这一项新技术,还有是不是会推迟时间和大家见面,目前还是没有能够得到证实。具体情况我们等待iPhone 8正式亮相就会得到解答了。

iPhone 8还没发布,但手机配件已经开始卖了,苹果有一次被猪队友出卖了。

配件厂商Olixar宣布,他们已经开售一系列iPhone 8的保护壳,为了让记着他们的产品,其强调新机的数据完全来自富士康,并且最终量产版的,所以请放心。

相关阅读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闹剧!蒋李二人无权代表上海鼎麟,以谁的名义举报蔡文胜?
大众全新POLO正式发布 外观运动/空间更大
    6月16日,大众旗下全新一代POLO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OLO基于大众MQ...
“中巴经济走廊”将给巴基斯坦带来什么?
    拉合尔市(Lahore)五洲明珠大酒店(Pearl Continental Hotel)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