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2概念图曝光 骁龙835+4G内存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5:00:17

谷歌将在今年秋季发布Pixel 2和Pixel 2 XL这两款旗舰手机。根据当前的消息,这两款机型的代号为Walleye和Taimen,之前曝光的第三款机型Muskie已经被取消。基于近期的传闻,不久前国外有设计师设计了Pixel 2 XL的概念图。

如图所示,Pixel 2 XL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屏幕为圆角设计,类似于LG G6和三星Galaxy S8系列。另外其机身背面的玻璃区域要比初代要小,收缩到摄像头部分,并未包围指纹传感器。

至于配置方面,据悉Pixel 2将配备4.97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辅以康宁第四代玻璃,搭载骁龙835,拥有4GB内存和32GB/128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770mAh电池,支持IP53防尘防水,无3.5mm耳机孔。

Pixel 2 XL屏幕为5.99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2K级别,与小尺寸版不同的是,该机的存储组合为4GB+64GB/128GB,内置3450mAh电池,保留3.5mm耳机孔。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