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设备巨头Jawbone破产倒闭 估值曾达30亿美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5:02:44

据美国权威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在长期陷入财务压力之后,Jawbone已经启动了破产清算程序。该公司发送给债权人的通知显示,6月19日,该公司已经根据美国加州法律启动了破产清算过程。

图片源自The Information

图片源自The Information

该公司聘请了外部机构Sherwood Partners处理清算过程,其中债权人可以在180天内提出债务要求。美国公司的破产分为清算和破产重组两类,Jawbone将直接清算,意味着这家公司将走到生命的尽头。

Jawbone

Jawbone UP24

Jawbone此前曾拥有450名员工,估值在2015年一度达到30亿美元,近年来公司一直挣扎着保证产品按期出货,同时抵抗来自Fitbit等公司的竞争。而随着智能手环市场的疲软,该公司再次遭受打击,其投资者可能因公司走入清算程序而损失数百万美元。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