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神秘新机曝光:八核芯片超大电池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7 15:03:38

最近一款代号为X00GD的华硕新机通过了WiFi行业联盟的认证,这款手机其实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通过了中国工信部的认证,但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了下文。

华硕神秘新机曝光:八核芯片超大电池(图片来源gsmarena)

华硕神秘新机曝光:八核芯片超大电池(图片来源gsmarena)

WiFi联盟上面显示,这款手机出厂预装Android7.0系统,WiFi联盟的习惯就是如此,你无法从中一窥更多的参数配置,不过还好有工信部…

其它的参数只好援引工信部了:这款手机内置1.5GHz主频八核处理器、5.2英寸720p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2GB/3GB/4GBRAM+16GB/32GB/64GBROM,电池容量4850毫安时。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

相关阅读

为共享充电--行业领跑企业掌上维度产品发布会
    2017年7月7日,掌上维度将在北京丽都假日酒店举办“为共享充电”...
共享充电宝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 如何突破并抓住未来
    在当前资本风口下,共享充电细分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掌上维度凭...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