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股份今日上市 多领域监理行业股票踏上新征途

来源:时间:2017-04-05 14:56:06

  达安股份今日上市 多领域监理行业股票踏上新征途

  今日,广东达安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股份,股票代码:300635)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达安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12.39元,发行规模为212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作为A股多领域监理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达安股份的上市意味着A股又被注入新的血液。

  深耕多领域监理行业

  公开资料显示,达安股份是国内专业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业务为主的项目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通信监理、土建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代建、政府采购代理等多个领域。

  达安股份已经深耕工程监理行业多年,目前已多点覆盖工程项目管理服务产业链。根据招股说明书数据显示,2014-2016年,达安股份工程监理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比重均超过86.00%,通信监理及土建监理作为达安股份主要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来源,占比相对稳定且保持逐年稳增。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工程监理行业取得了领先的行业地位。2012-2015年公司工程监理收入稳居全国前十,蝉联广东省第一。目前,公司打造了“以广东为中心,辐射全国,进军海外”的覆盖广泛的业务和营销网络。目前,公司已经在全国设立11个分公司,业务区域覆盖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江苏、北京、上海、湖南、湖北、安徽、天津、广西、海南、江西、云南、陕西、贵州、内蒙古、河北、辽宁等二十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中国广电为首的国内移动通信服务运营商、中国南方电网、万达集团、恒大、保利及各地各级政府部门。

  上市孕育新希望

  达安股份今日亮相资本市场,为公司的发展带来新希望,也意味着新征程的起步。

  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围绕达安的主营业务进行,主要用于投入业务网络升级与扩建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达安股份表示,此次发行后,募集资金的运用将会大幅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和信息化水平,扩大业务辐射范围,提升公司整体的管理能力,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迅速提升。投资项目实施后,可大幅提升公司的项目承接能力,扩大公司服务区域范围,并显著提高公司的整体管理效率和项目管理水平,为推动公司成为全国性的监理服务提供商奠定基础。

  展望未来,达安股份表示,公司将打破传统的项目管理模式,凭借多年积累的项目管理服务经验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及专家团队,将项目管理服务做成标准化产品,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推广,并以项目管理标准云平台为依托实现产品输出及多样化运营模式,使公司在现有业务基础上,进行产业链延伸拓展、扩大业务领域范围,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公司营收规模和盈利水平稳步增长,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商。

相关搜索

印度商品服务税法获通过 全国税制实现统一
    印度议会下院于29日通过了《商品服务税法(Goods and Services ...
广州楼市调控现新地王 单价5.5万元创纪录
    当代财经网3月30日讯 在最近各地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近...
魅族裁员10% 或为上市做结构优化
    当代财经网3月28日讯 2017年仅仅才过去一个季度,手机企业魅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