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MERE-BEAUTY韩式半永久牵手瓷肌(CHNSKIN)集团

2016-03-02 17:37:31 来源: 编辑: 宋亮
  ——共同打造全球最专业、最时尚、最权威的半永久化妆国际连锁品牌

  对于职场女性而言,化妆是一门必修课,只有精致的容颜才会让自己看上去更有气质,但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化妆,未免太过繁琐,因此很多女性也在苦苦寻求能让化妆效果更持久的方法,就这样MERE-BEAUTY韩式半永久定妆术应运而生。并受到了广大女性的青睐。

\

  仅仅两年不到,韩剧就带火“女神同款”的服饰产业,带火了“啤酒+炸鸡”的餐饮产业,更带火了“韩式半永久定妆”的美容产业。

  什么是半永久?

  半永久术就是使用极速的仪器针上下移动的方式,在皮肤的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注入天然色素。用半永久化妆术做的眉毛、眼线、嘴唇都能够自然鲜明的呈现。半永久化妆术针对发际线的成型与改善,色素的脱落等问题,进行自然的修整及多元化的手术实施!

  MERE-BEAUTY半永久定妆技术,在线下线上实体店同时发展,欢迎小伙伴们前来咨询

\

  品牌理念 —— 打造全球最专业、最时尚、最权威的半永久化妆国际连锁品牌。

  教学理念 —— 通过在瓷肌定妆学院的短时强化学习,迅速掌握纯韩半永久化妆技术。通过后期的实践熟练其精髓,一切只为将你培养成下一位纯韩半永久化妆领域的专家。

  业务理念 —— 坚持追求人体最自然的黄金比例(Golden Ratio),把人们所想到的面部长度,分成最理想的比例,也就是人们所说“黄金比例——1.618”,来源于“自然”的最佳比例。瓷肌定妆坚持寻找出每位顾客所隐藏的最美丽自然的黄金比例,按照最理想的比例设计,追求安全而自然的美丽。

  MERE-BEAUTY韩半永久定妆,最权威韩国国际性半永久化妆培训,最顶级的学习环境,最专业的教育体系,最高端的明星导师,最权威的资格认证!我们只做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半永久化妆培训!欢迎咨询!

  MERE-BEAUTY韩式半永久定妆品牌的优势有哪些呢?

  一、MERE韩式半永久学院是国内第一家集培训、考试、认证为一体的大型韩式半永久培训学校。

  二、MERE韩式半永久学院广州分校是国内韩式半永久最大的培训学校,在广州的珠江新城

  高德置地大厦占地700多个平方。

  三、MERE韩式半永久学院是唯一一家可以拿到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的《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

  职业培训证书。全国通用。

  四、MERE韩式半永久学院的讲师团,全部来自韩国纯韩半永久顶级专家。

  五、全进口的仪器设备+产品耗材。仪器:MERE-BEAUTY品牌系列半永久专用施术机器。满足眉毛、眼线、 发际线、嘴唇、乳晕、疤痕修复、MTS全半永久项目的施术功能覆盖。采用德国进口机芯,最高转速可达9800转/分钟 。

  六、强大的网络媒体和电视广告做宣传,每天有十几万中国人能够看到瓷肌的广告宣传。

  韩式半永久定妆解决了懒得每天费半个时间化妆的上班族们,或是喜欢参加各种游泳、泡温泉、漂流等活动的人因素颜不完美而造成一些尴尬,同时也想素颜就能出门靓丽十足的小伙伴们。是真正的省时省力的美学和精湛的化妆技术等优点。韩式半永久还解决了做完眉后一年还可以重复再做新的眉形不留印留疤,甚至不用激光去除印留疤的困扰。

  而瓷肌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瓷肌护肤品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效果显著,备受消费者好评。同时合作微商惊鸿团队更是业内的百强团队之一,全方位的代理加盟管理模式是新手代理们开启致富大门的金钥匙。

  品牌实力铸造微商辉煌,研发创新使得品牌发展,MERE-BEAUTY瓷肌定妆产品丰富的产品和高端的研发平台,使企业抱有巨大的竞争力,是实实在在的长线品牌。企业实力、产品质量、团队优势,三点优势让MERE-BEAUTY瓷肌定妆为加盟商起步开辟了一条最宽最广的创业财富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男童在台上表演突被男子抱走 尖叫:他不是我爸
尿毒症妈妈坚韧自救 检察长爱心接力相助
明年晚婚假才3天?新人抢闸预约欲12月31日前结婚
郑州6334人包饺子刷新吉尼斯 3年6刷纪录被疑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