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校老板与华中区众创好货达成战略合作》

2016-05-20 11:21:49 来源:陕西都市网 编辑: 宋亮
       本报讯校老板与周口众创好货团队,于2016.5.19日在中国周口师范学院音乐厅签署《校老板战略合作协议书》,校老板创始人兼CEO吕耀东众创好货创始人傅锦涛、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俊、周师科技园运营科科长田华伟、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坤等500余人出席。

双方确定在2016年9月份联合定向出品校老板宿舍生活用品,对方也将成为校老板指定区域内战略合作伙伴。相信这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市场扩张最大化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并且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悉,校老板自2016年3月份开始,就与多家深耕中国高校的互联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其团队规模已达140余支,实现华东地区高校的布局规划。校老板创始人兼CEO吕耀东初中二年级开始创业,已创业六年有余。其创业经历曾相继被上海新闻晨报、上海教育频道、上海市嘉定报等媒体报道。2016年1月份参加中国第一财经频道《梦想下一站》栏目,因其言辞个性,创业经历丰富,被商界大佬列为青年企业家培养对象。校老板是一家致力于成长为深耕校园各细分领域的集团公司,现旗下已有校老板品牌宿舍用品、高校传媒校推推,校推推已与多个品牌方合作,可覆盖并执行全国1300余所高校。今后校老板将推出更多校园子品牌,造福大学,为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了解到,周口师范学院是一所二本类院校,在校生25000余人,其大学生科技园是河南省首家共分为五个功能区,一是创新研发区,主要包括学校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和研究所;二是初创孵化区,主要包括小微企业孵化中心和众创空间。其他还有孵化共享区、孵化核心区和孵化拓展区,这些功能区都在周口高新区众创好货创始人傅锦涛是一个95后,拥有很强的人格魅力,其创始团队有学院老师领导有想法有能力的大学生组成,是一支战斗力和执行力都很强的团队。众创好货为创业者提供丰富多样的创业板块,全方位帮扶,让创业赢在起跑线。通过内容丰富的网站和移动端,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支付方式,达到人人都是创业者,人人都是消费者的愿景。

 

本次与众创好货的战略协议签订是校老板品牌打开华中区市场的切入点,更是彼此间团队、人脉、资金及全国高校资源等方面战略合作的制高点。校老板也将通过此次合作中呈现出来的业绩、执行力、团队创业能力等方面来决定是否与众创好货进行更深远的战略布局,并全面协助众创好货打开河南及全国高校市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