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珊点芭响应国办72号文件 万店工程助力实体店转型升级

2016-06-03 11:28:56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 编辑: 宋亮
  去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72号文件)。文件指数,线上线下互动成为近年来最具活力的经济形态之一,成为促进消费的新途径和商贸流通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互动,对推动实体店转型,促进商业模式创新,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

  据统计,中国线下时装、美容院等实体店数量过亿,在“互联网+”大趋势的冲击下,这些实体店客流量越来越少,经营成本越来越高,导致生意越来越难做。实体店如何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是千万家实体店共同面对的问题,由此催生了商业模式的创新,珊点芭“互联网+分享+引客聚客+线下体验店”商业模式就是一个成功案例。

\

  珊点芭专卖店

  国办发【40】号文件明确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要求各省市县成立专业互联网咨询小组,启动全民电商时代。珊点芭就是建立在“全民电商时代”背景下,将消费者转变为消费商,所有消费者都可以成为电商老板,借助互联网进行分享、互动,从而促进消费,加快商贸流通,实现合理的财务分配。

\

  珊点芭店中店

  如何解决实体店客流量少、经营成本高的难题?作为一家专业内衣品牌,珊点芭秉承“关爱女性健康,塑造完美形体”的企业使命,以女性人人都需要的内衣为切入点,通过线上互动与分享,为实体店带来更多的客流量,带动店内其他产品的销售。另一方面,可以将店内现有客户群导入珊点芭平台,产生更多的消费,在不扩大店面面积、不增加经营成本的前提下实现更高的赢利。这就是珊点芭提出的“万店工程——协助十万家实体店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

\

  珊点芭线下体验店

  再来回顾一下国办72号文件:1、国家将重点支持实体店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全渠道、全天候联系;2、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推动实体店转型;3、鼓励企业、线下实体店利用互联网进行引客聚客;4、鼓励企业、实体店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开展商业模式创新。这些都与珊点芭“互联网+分享+引客聚客+线下体验店”的商业模式高度吻合。

\

  珊点芭线下专卖店

  珊点芭相关人员表示,互联网时代,是一个跨界打劫的时代,谁是竞争对手您浑然不知,珊点芭让每一个合作伙伴整合各行业资源,快速占领市场。目前,珊点芭线上粉丝量裂变式的增长,而线下体验店也在全国快速布局。积极贯彻“大力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创新,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国办72号文件精神,珊点芭致力实现“协助十万家实体店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的企业愿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