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集成墙饰哪个品牌好?百变易家集成墙饰广受消费者称赞

2016-07-20 16:34:30 来源:中国商讯网 编辑: 宋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轻装修,重装饰”已经成为家居装修行业的新主流。然而传统的装饰色彩单一,花样陈旧,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需求。面对市场需求,百变易家集成墙饰应运而生。它以多彩时尚元素为引领,为人们开启了墙饰新时代。

  百变易家集成墙饰是一种新型的墙饰装修材料,比其他墙饰材料有更好的环保性能,百变易家集成墙饰产品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装修后无毒无味无污染,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百变易家集成墙饰安装简便,产品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省钱,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各类流行高档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传统中式风格等,百变易家集成墙饰风格多样。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百变易家集成墙饰以其花色丰富、效果逼真、阻燃防潮、保温隔音、低碳低耗,施工简易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休闲会所、医院、工厂、学校等场所全面引领国内装饰行业新潮流。

  百变易家集成墙饰投资小,利润高,盈利快,同时更有总部提供全程扶持为盈利护航。百变易家集成墙饰加盟创业好选择。

  广东百变易家《全屋定制》联系方式及地址

  支持机构:中国(佛山)家居产业文化促进基地

  服务机构:百变易家4.0《全屋定制》全国产业联盟

  实施机构:广东百变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塘头科技园C区

  网址:www.gdbbyj.com

  专项服务电话:4006198899 、0757-66608668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吐痰被人推下站台 获救后称再也不敢了
习近平: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