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俏千金黄金海岸力推“红枣文化”

2016-08-03 11:50:09 来源:喜讯财经网 编辑: 宋亮
    2016年8月2日, 首届“红枣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位于海南省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山西省俏千金贸易有限公司主办,山西曼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县长郭碧玉、俏千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磊等政府及企业家代表。

_42A7523

蓝磊在发布会上致辞

蓝磊介绍说,此次首届“红枣文化节”的举办,将红枣历史文化以崭新的面貌带到我国最南端的黄金海岸,“我们就是要使山西的红枣产业在这个重要对外贸易口岸正式与国际接轨,把我们的红枣文化带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到俏千金的销售模式及微商的现状与未来的看法,蓝磊不仅就微商的起源、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指出了种源、分类等领域的品控对于微商特别是民族品牌长期稳步发展的重要性,中肯地剖析了一些外界对于新事物的质疑,同时也详尽地介绍了用于支撑“做良心产品”这一品牌核心定位的一整套产业链模式,让大家看到了强大的售后团队和规范化的内部管理体系。

_42A7551

公益捐款现场

当现场记者问到俏千金主办此次“红枣文化节”的初衷时,蓝磊介绍,民族企业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要传承传统的民族文化,带动家乡民族文化产业,去创新和创造,让民族产品拥有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据悉,就在近期发生的自然灾害中,俏千金已向盐城6·23风灾灾区捐款100万元以上,捐赠帐篷、手电、卫生纸、防雨布等物资价值50余万元,这个数字目前还在被持续刷新。此外,在江西洪涝灾区和三亚福利院,俏千金此前也都有公益行动。

393518014896912184

三亚福利院送爱心活动现场

此外,主办方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倾力打造首届“红枣文化节”,旨在打造出红枣产品中的高端品牌,传播红枣健康的养生文化,把纯天然无添加的美丽带给大众。“这个品牌将以独特的山西文化特质,吸引更多的全国、全世界消费者关注。”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首届“红枣文化节”的举办,不仅推动了我国美丽经济的开发,也将带动山西民族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让山西的旅游产业受到全国各界的关注,使山西传统文化源远流长。主办方将以新晋商企业的身份,延续晋商诚实守信、义利并举的核心精神,延续创造晋商所取得的世人瞩目的辉煌业绩。

人民网、中新社、今日头条、网易、海南日报等近百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用心灵和感悟赋予石头鲜活的生命——湖南岳阳石雕工匠花良荣的追梦之路
村民为多拿补偿款垒砖房280多栋违建被拆
印度将耗资2千多万元找寻救命神奇草药
土耳其披露政变规模:8651人35架飞机74辆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