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时讯新闻 > >正文

城市领秀开启轻松家装新时代

2016-03-28 10:54:12 来源:时空之窗 编辑: 宋亮
  乔迁之喜本是人生一大乐事,但是面对装修这个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难免让人望而生畏,劳力费神不说,一不小心就会踩进“窟窿桥”,留下“后遗症”,让好事变成烦心事。这时,“城市领秀”应运而生,以家装无忧的概念,通过价格实惠、环保节能、安装便捷的产品,加上多样化风格的定制设计与快捷保障的装修服务,面向全国进行一体整合打包式服务,开启了轻松家装的新时代。
\
  模式新颖
  “城市领秀”是浙江嘉兴亚莱特木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家装品牌,依托独特的家装材料生产优势,开创了设计+产品+服务结合一体化模式,以以环保、节能、省钱、轻松、有趣、无忧的家装服务为大众真正地解决装修烦、装修难的顾虑。打包服务模式比分散购买金钱成本大大降低,同时节约了不同品牌产品之间的时间成本、沟通成本等不可见成本,让顾客省心、省力、省钱。
\
  产品高端
  “易秀家板”作为城市领秀旗下重点家装产品,以原木纤维壁板为材料,经过先进的工艺配合和设备高温高压成型出各种款色的板材线条等型材,达到欧标E0级环保标准和防火B级国家标准。同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普遍采用掺加PVC回收料,废旧料来降低成本,造成产品的环保阻燃性能低下不同的是,“易秀家板”一直坚持以100%的全新原材料生产优质产品,成为国内已知能坚持用全新材料生产家装产品3家中的1家。
  并且,易秀家板在国内率先采用欧洲已成熟、国内才刚刚起步的模块化元素装修模式,得以让每个人都能尽情发挥个人想象力,将墙壁打造成任何想要的样子,充分享受家居生活DIY的乐趣,让家梦成真。
\
  当然除了材质与设计的独特之外,“易秀家板”在耐候性、硬度强度、抗撞击度、耐摩擦度上也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它不仅彻底打破了实木墙板价高、易受潮霉变;墙纸易脱落,难清洗;涂料,硅藻土墙体价格高、污染大、不易沾水的劣势,还有效解决了南方潮湿、霉变、渗漏等等产生的墙体受损、报废问题。对于2次翻新装修,“易秀家板”的优势也比较明显,工期短,效果好,不影响居住,营业,大大降低了装修成本,成为其他家装品牌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
\
  服务优质
  “城市领秀”一贯秉承“轻松家装,永居无忧”的服务理念,以成为大众心目中的贴心家装保姆为目标,尽力满足每一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把每一个项目都当成自己的家来打造,承诺质量问题三年内无条件包换、十年尽心维护,为渴望实现安居梦的万千家庭提供优质、高效、值得信赖的贴心服务。
\
  可以说,“城市领秀”为我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轻松家装的道路,设计产品服务一体化模式正在引领整个家装行业发展的方向,必将成为快节奏、高效率生活方式下家装行业的主流。路已铺好,只需您勇敢踏上,城市领秀,与您并肩前行,让梦想中的家成为现实。
本文纯属转载 不代表本站观点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医院“免费体检” 村民“被手术”5分钟花5千元
揭秘职业陪玩"女神":陪玩可以 约炮无视
央视揭北京每平46万学区房:子虚乌有 无交易记录
男子阻碍执法强吻城管 网友“你是想把城管欧巴掰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