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购拟收购数亿新媒体资产

来源:腾讯财经时间:2017-04-05 15:28:57

快乐购拟收购实控人旗下数亿新媒体资产

快乐购4月5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资产购买事项,购买资产范围暂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的新媒体,及有利于实现产业协同的相关资产。预计交易金额不少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23.6亿元。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或现金,中介机构尚需最终确定。

快乐购拟收购数亿新媒体资产

公司表示,鉴于该事项尚处于论证阶段,资产范围、交易方式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情况。

华凯创意预中标1亿元文化创意项目

华凯创意4月5日午间公告,贵州省招投标网于2017年4月1日发布了“都匀三线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一标段(历史博物馆创意装饰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中标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华凯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华凯”)为本次招投标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1亿元,标段(包)编号为黔南公易建电(2017)0272 号-1,标段(包)名称为都匀三线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一标段(历史博物馆创意装饰设计及施工一体化工程)招标。

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公示期,公示期自2017年4月1日至2017年4月5日。公司表示,确定上海华凯成为预中标项目最终中标人并签订合同后,合同的顺利履行和项目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搜索

印度商品服务税法获通过 全国税制实现统一
    印度议会下院于29日通过了《商品服务税法(Goods and Services ...
广州楼市调控现新地王 单价5.5万元创纪录
    当代财经网3月30日讯 在最近各地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近...
魅族裁员10% 或为上市做结构优化
    当代财经网3月28日讯 2017年仅仅才过去一个季度,手机企业魅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