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澳加美联移民携手纽约市政府 与谷歌、骆家辉共同推出EB-5新项目

2016-02-06 17:52:29 来源: 编辑: 宋亮
说起谷歌、骆家辉,是不是觉得很高冷?但是,就是这样世界上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和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3月6日将会齐聚澳加美联移民的活动现场!
3月6日,澳加美联移民将举办“遇见Link,纽约智慧城市暨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EB-5项目”首发会!
究竟是什么样的项目能吸引到谷歌和骆家辉呢?
loading...
谷歌参与其中,投资人更放心
首个连接亭于2015年12月30日揭幕,澳加美联移民海外调研团队奔赴纽约进行实地考察。
自成立以来,澳加美联移民一直践行“项目安全第一”的发展战略,通过专业的项目考察、风控专家介入、第三方机构尽职调查、海外著名大律师终极审核等多重措施筛选出优质项目,确保投资人的绿卡安全、资金安全和投资收益。此次推出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EB-5项目”同样是经过层层筛选的顶尖优质项目。
“遇见Link,纽约智慧城市暨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EB-5项目”是纽约市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第二期。项目将建设一个行业领先的地上通信网络,彻底改变纽约市的面貌,为其提供全球最快、最广泛、最具活力的公共Wi-Fi网络。
这一项目将惠及近千万纽约市民,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全球最大最成功的技术公司——谷歌的参与。谷歌将在技术等方面为项目提供鼎力支持,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和绿卡安全再添筹码。
纽约市政府支持,项目安全更有保障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投资高速无线基础设施的倡议:
“根据宪法和美国法律赋予我作为总统之权利,我特令:鼓励公共和私有资本进一步投入宽带网络……并鼓励和支持宽带部署、完善和应用以支持公共利益将成为一项联邦政府政策。”
“遇见Link,纽约智慧城市暨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EB-5项目”位于纽约市政府所拥有的土地上,且项目设施属纽约市政府所有。项目被认为是纽约市政府最重要的一大技术举措,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子通讯局以及纽约市市长办公室技术和创新处两个部门都参与其中,可谓是得到了纽约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项目由纽约市市长办公室技术和创新处、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子通讯局以及一个汇集一流技术、电子通讯、连接工程、广告及用户体验公司的财团City Bridge有限责任公司以公私合作形式立项。
值得注意的是,EB-5投资人还有额外的保障:项目设有监管账户,EB-5投资人的50万美元投资款安全地存放在监管账户中,直到申请获得美国移民局的批准,才能放款。而且EB-5投资人位于还款第一顺位,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骆家辉与您共话“美国梦”
提到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总是有两个绕不开的话题,一是他的华裔血统,二则是“美国梦”。
尽管已经卸任美国驻华大使,但骆家辉作为华裔的杰出代表从未淡出公众的视野。为了让更多致力于了解美国梦、追求美国梦的投资人对“美国梦”有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澳加美联移民盛情邀请骆家辉先生参与3月6日的美国投资移民新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首发会,现场分享他的成功经验。参与活动的投资人可以与骆家辉面对面近距离互动交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男童在台上表演突被男子抱走 尖叫:他不是我爸
尿毒症妈妈坚韧自救 检察长爱心接力相助
明年晚婚假才3天?新人抢闸预约欲12月31日前结婚
郑州6334人包饺子刷新吉尼斯 3年6刷纪录被疑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