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大调查:家电到底可以聪明到何种程度

2016-03-04 16:40:45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 编辑: 宋亮
  “假如智能可以被无限定制,你最想要让家里的卫厨拥有什么样的智能功能?”近日,专业家电网站联合SAKURA樱花进行了“创想互联 享家所想”为主题的问卷调查。其中,在厨房吸油烟机智能功能选项中,网友票选最高的三项为:“无需手动,自动调节排风量”、“自动调节排除烹饪的味道,净化厨房空气”、“自动提醒并清洁油网”;在燃气灶智能功能选项中,网友集中在“火随锅动,当锅移开或放入时,自动调节火候”及“防干烧,自动检测锅温,异常时自动切断气源”这两大项;而在卫生间热水器智能功能选项中,网友更多地注重“能够远程操控,回家即洗”、“能自动语音提示热水器状态”及“语音提示异常状态并告知解决方案”这三大选项中。通过此次问卷,记者发现,现代人更倾向于贴近实际的“聪明“的产品。那么这些”聪明“的产品究竟离我们有多远?
\
\
\

  相信很多人都曾想象过这样的画面:还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通过手机轻轻点击相关应用软件,家里的热水器便自动启动,以候主人洗净一天的疲惫和尘埃,在沐浴的过程中还能享受到来自热水器贴心的语音提醒;对于那些厨艺水准不高的人尤其是“新婚族”来说,能拥有一套“烟随灶动“、”灶随人动“的油烟机与燃气灶,它们可以根据火候自动调控排风量的智能油烟机、根据实际操作自动调节火候大小的灶台,让自己免于手忙脚乱的尴尬,优雅自如地料理美食,成为他们的梦想。

\

  人们渴望拥有这些“聪明”且贴心的智能产品,渴望享受着“物联网”时代带来的科技便利。一直深耕卫厨行业38年的SAKURA樱花,始终以解决消费者的痛点为己任。说到解决消费者痛点,贴近消费者需求方面,有一组数据让行业直竖大拇指:SAKURA樱花一直践诺的“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38年来,据统计,送出的油网可绕地球近3圈!另外,以燃气热水器为例,对于一般产品而言,无论水流、水压如何变化,温差可控在3度左右,如果能控制在1度上下,已是领先,而樱花凭借着严苛的工匠精神,反复试验,硬是将温度精准地控制在0.5度范围内。据国家新标准,普通热水器热效率≥89%;而樱花即将上市的智能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98%,较普通热水器节能竟高达10%以上!

\

  1978年,SAKURA樱花诞生于台湾,1994年正式进入大陆,它见证了中国卫厨产业30多年的发展。“创想 由心开始”,自创建以来,SAKURA樱花始终致力于制造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了解每个家庭的真正需要,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38年来,SAKURA樱花凭借着不可比拟的技术优势和“三永久”服务优势,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

  正是由于樱花不断的创新和研发,上述消费者的梦想正在变为现实。据悉,3月9日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上海家博会)上,SAKURA樱花研发的这些“聪明”的智能产品将隆重亮相,与消费者见面。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 生活照曝光美翻网友
男童在台上表演突被男子抱走 尖叫:他不是我爸
尿毒症妈妈坚韧自救 检察长爱心接力相助
明年晚婚假才3天?新人抢闸预约欲12月31日前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