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时讯新闻 > >正文

朋友圈里面的电商浪知品牌

2016-03-28 13:49:52 来源:江苏企业新闻网 编辑: 宋亮
       现在是电商时代,每个品牌都在运用网络创造新的市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淘宝,创造了无数知名电商,随后京东加大电商品牌力度,模式创新。2014年以来、电商出现了新的平台,微信,微信在短短几年,迅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到2016年微信已经在中国人群使用89%,成为中国发展最快,最强的通讯app.人人都在使用微信,微信力量在不断的改变你我他。
      
    微信已经改变你我的生活,也改变了商品流通模式,打开朋友圈,你会发现很多都在卖商品,这就是一种全新电商模式,微信电商,一个人身边经常会出现几个做微信电商朋友,化妆品,服装,食品,不断的刷新你的朋友圈。随着微信电商队伍的不断扩大!各种无德微信电商和劣质商品!也大量涌入微信电商的行列!选择好的商品和公司团队就成为了重中之重!记者对微信很火的文胸品牌为例,浪知文胸。
\
    浪知品牌介绍:
    浪知品牌,作为国内知名电商品牌,旗下代理众多,分布在不同城市,运用微信电商模式,在几个月迅速成长,已经成为微信电商文胸里面的佼佼者。以诚信为本!团队共赢!!以专业的技术和产品知识!良好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女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浪知电商模式:                                               
    2015年,浪知在行业内犹如一匹黑马,掀起了一股调整型内衣的浪潮,产品一经上市就深受终端消费者的喜爱,浪知文胸优势明显,在短短几个月发展迅速。

    浪知文胸设计:
    浪知内衣一直以自然健康,舒适,聚拢为产品经营理念。先进的进口技术,从文胸的面料到配件都从源头抓起,了解亚洲女性胸型进行完美设计,2015年,浪知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特有的柔软材质为浪知文胸塑造完美的体验感。调整聚拢型,精致奢华型,贴近生活,帮助女性调整外扩的乳房,达到聚拢效果.

    浪知文胸优势:
    1.生态纤维。
    2.进口面料。
    3.全一体裁剪.缝合技术。
    4.加大肩带设计.防滑处理。
    5.高新技术渲染工艺,无脱色,无伤害。
    6.全程无毒无害工艺处理,保证女性健康。
    7.对聚拢重新细致做工.更适合亚洲女性。
    8.完善的团队模式发展迅速。

    浪知产品服务模式: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觉醒,内衣文化的普及,消费者需要更能满足自身健康需要的调整型内衣。浪知是根据女性身体不同部位的承压能力差异,结合人体工学、力学、脂肪游离学等原理,设计而成的调整型文胸健康内衣产品。
    此外,浪知之所以受到女性欢迎,在微信快速发展,是因为它以为乳房创造舒适的空间,为女性朋友打造魅力完美的气质为目标。浪知作为维护女人魅力的忠实伙伴,每一款文胸都致力于将性感和美丽融入到每一个细节设计之中。
    每款产品,经过层层测试,用户试穿反馈,重视每个用户反馈,服务引导生产。浪知深知营销手段与方法只是提供让商品到达消费者的渠道,而商品本身的好才是消费者最初的希望,好的商品才能最终赢得人心,好的服务才能最终获得认可。
    浪知在不断扩展自己的市场,让更多的独立的微信个体变成了自己的经销商,重品质,质量,体验,团队各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使得浪知用了短短时间就发展成电商知名品牌。2016年电商又一个高潮期,赢得品质就赢得了市场,希望本报道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了解一个全新崛起的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医院“免费体检” 村民“被手术”5分钟花5千元
揭秘职业陪玩"女神":陪玩可以 约炮无视
央视揭北京每平46万学区房:子虚乌有 无交易记录
男子阻碍执法强吻城管 网友“你是想把城管欧巴掰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