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曝网红店套路深 网红店聘300多个人假排队

来源:财富网时间:2017-06-05 20:53:40

黄牛曝网红店套路深 网红店聘300多个人假排队

黄牛曝网红店套路深,开业当天聘请300多个人假排队,那么,网红界什么时候也存在“黄牛”了呢?

一位“黄牛人士”表示,尽管套路了多,但也有几种常见的方式:

技能一:插队

“黄牛”排队,来买东西,然后消费者买东西。出卖自己的时间,来赚取钱财,听上去蛮合理,可咱们“黄牛”怎么会这么傻。才赚这么。早有眼线已经在里面了,买完一轮,直接到眼线那边插队。旁边人不会说么?会啊,旁边人说的话,让他排到前面去好了,不影响你。总归会有人不说的,这么一招厚脸皮,果然是牛逼的。

技能二:缺斤少两

一般我们分两份,然后没分加10块。记者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原来之前路上说的原价加十块,原来,那里面的量,只有一半啊!路人们身上都没有电子秤,也不知道这到底有多重。而袋子里的小票只需要低头捡一捡,垃圾桶里看一看就能获得。这么一算,排一次队,能赚个百来块钱,一天排个三轮不是问题,“黄牛”月入一万根本不是梦。

技能三:低价雇人排队

技能一里的插队只能用在不发号的鲍师傅身上,对面的喜茶聘请了专业的保安公司,每张身份证限买两杯,那就只能找更多的“牛”来排队了。

在微信朋友圈里,每天“黄牛”们都在大声疾呼,缺人缺人!是人就要!排队一趟报酬30。“甚至有些阿姨,给15块、20块就愿意帮我排队”,一位黄牛这样告诉记者。当这些排队人员把奶茶交给“牛头”后,便会以60元一杯的价格(喜茶原价20元左右)卖给消费者。

站在喜茶的收银台旁观察,不难发现,喝的人少,打包的人多。有“黄牛”透露,在喜茶的队伍里,“黄牛”、外卖配送人员以及真正的消费者各占三分之一;而鲍师傅的队伍里真顾客仅有20多人。

这样的数字未必是准确的,但无论是谁在排队,最终奶茶、蛋糕仍然是被送到了真正需要的消费者嘴里,只不过是以更加高昂的价格。

“你看我手机,里面全是我的客户,你看,昨天这个客户下单,500,直接把钱给我了,就是这么简单,现在有钱人,都喜欢吃这个,发个朋友圈,有面子”,“牛头”们觉得人民广场周边人群的钱很好赚。

但是这些食物为何如此受人追捧?因为是不可多得的珍馐美味?因为是迎合白领的装潢和包装?还是因为商品看上去的稀缺性?

“黄牛”的终极技能:当托儿

最后话题还是聊到了如何捧红一家网红店上。“黄牛”一下子来了精神,他表示,上海滩的蛋糕、奶茶、青团,他统统经历过。对排队行业,深谙于心,非常了解。

“黄牛”表示,之前鲍师傅就是自己参与了托儿。“当时主动找到了鲍师傅,达成了合作”。最初顾客对你的根本不了解,首先要让大家知道有这家店的存在!这名“牛头”回忆,鲍师傅开业第一天,他至少领了70多个人去假排队。

而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其他“牛头”的认可。他们告诉记者,鲍师傅聘请了不同团队的充场人员假排队至少一个月。有“牛头”一天至少为鲍师傅提供了200人次。

而在对面的喜茶,不少“牛头”也道出了假排队中的不少细节。

“喜茶的投资很大,第一天一共聘请了300多个人假排队”。

“七点多一大早,来福士还没开门就要站在门口,为了制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等中午真顾客来买的时候,就让出一些位置给他们购买”。

“假排队的人员构成很有讲究,有学生、有青年、有白领、有中年人,让人无看破”。

“喜茶做了七天就效果达到了”。

而这些套路也是“黄牛”们去捧红其他网红店的金科玉律。

“黄牛”表示,如果记者想开网红店,那么根据之前的经验,一天起码需要60人进行排队。这六十个人,都是有讲究的,不能一起到,要分批到,而且要在开业之前慢慢倒,不能让人家看出来。一般情况下,假排队10天,人气自然就会被带动起来。

对于此事,骆驼万金刚微博表示,黄牛曝网红店套路深 ,这跟房市有房托,旅游景点特产店有店托,电商平台有刷单一样,唯有高流量才能带来高的转换率。现在爆光了“排队托”这事,也不能全怪商家。看看中国人的从众心理,发个圈,背景能带上春运效果排队的地方,就变成一种炫耀的资本了。东西是不是真的好吃,也无所谓了。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