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健康美食 > >正文

雾霾中国救肺行动,一天不到三块钱的清肺方法!

2016-05-18 11:02:16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 编辑: 宋亮
    雾霾天气是一种大气污染状态,雾霾是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尤其是PM2.5(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被认为是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
    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频繁,危害加重,中国不少地区把阴霾天气现象并入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统称为“雾霾天气”。

\ 
 
    雾霾对人体健康比较显著的影响是加重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
    多年来的流行病学研究表明,颗粒物短期或长期的曝露,都会对人体产生不良的健康反映,短期的曝露可以导致哮喘极性支气管发病率的上升,长期的曝露就会带来包括肺功能和免疫功能下降、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上升等诸多影响,在易感人群当中,这种健康效应就会更加明显。
    每次雾霾来袭,呼吸科病人有所增加,多数是儿童和老年人。
 首先,空气中大量的悬浮微颗粒(也就是俗称的PM2.5)被人体吸入的概率大大增加了,同时,依附在微颗粒上的多种病毒也经口、鼻进入人体,迅速在上呼吸道“扎根”。由于儿童和老年人的抵抗力较弱,所以雾霾中的悬浮颗粒和病毒能很快击倒这些人群。

\ 
 
    肺病是由于生活在城市中长期吸入环境污染颗粒(PM2.5),在肺内储留而引起的肺组织间质性病变。雾霾引起人类呼吸系统疾病已是全球关注的问题。《OECD中国环境绩效评估》中提到我国每年有2000万人患呼吸道疾病,预计到2020年约有60万城市人因大气污染死亡。
    可以说,雾霾已然成为中国人的“心肺”之患。

\
 
 
    肺笛是一种帮助松动、移动和去除气道中痰液的器械,是一种肺部清洁工具,能够通过祛痰排除吸入肺部的各种有害粉尘,减少对肺部的不良影响。是时下最流行的医疗声学产品,高科技呼吸创新装置。是第一个采用低频声波技术的手持式呼吸装置,已获得FDA,CE,CFDA和日本PMDA等多国监管机构批准的治疗性气道清除和肺部深处的痰诱导诊断两项适应症的呼吸装置。
    \
 
    肺笛结构简单,由吹嘴,笛管以及高分子哨片组成,完全的物理操作,由患者手持即可操作。其设计原理模仿健康人体肺部的自然黏液清除系统。在健康人的肺中,支气管壁上的纤毛协调以及有节奏地摆动,可以产生16~25Hz的振动,使气管内粘稠的分泌物变得稀释,并运向喉咽部,最终通过咳嗽或者吞咽排出肺部。
    当你向这个像笛子一样的管子里吹气时,它会稳定地发出16-25赫兹的低频振动并将其传递到患者的肺部,将里面淤积的粘液振散,这样就能使患者在放松的状态下,更容易的将粘液咳出来。
 
\ 
 
    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肺笛在美国早就已经从临床检测普及到家庭保健,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5 个月的市场培育和学术宣传教育工作,目前肺笛产品已得到钟南山,林江涛等全国各地31 个省的主任委员的了解并支持。钟南山院士更是在2015 年6 月的呼吸年会上亲自主持了肺笛的产品发布会。场面热烈火爆,专家们纷纷争先吹肺笛,感受肺笛功效,并开始先后咳嗽,排痰。效果明显。
    未来洗肺,吹奏肺笛!
 
 
    

(责任编辑:玲子)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陈键锋获颁亚洲最佳演员 《我们的千厥歌》热拍
    从零到身价百亿 范治昊和他的太格集团
    男子娶4妻受审喊冤:没过上一天俩老婆的生活
    业内揭伴娘生意链:要开放漂亮 曾雇小姐当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