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Mur Mur: 爱精致美食,懂精致生活

2016-03-04 17:19:02 来源: 编辑: 宋亮
   最让中国人骄傲的事情之一,无疑是我们的吃食。八大菜系争相斗艳,蒸煎烹煮渔林地空,仍然探索不尽14亿张嘴的口腹之欲。然而能吃并不算稀奇事,会吃才渐渐让人骄傲。

  极致要求就是我们对食物的热情之一。抽穗不久的玉米最为清甜,清蒸鱼得选刚出水的筷长鲫鱼,猪蹄前蹄才劲道,如此等等。那么,你知道牛肉哪个部位最赞?怎样的做法才最美味?如何能随时吃到?这些问题怕只有做极致牛肉的Mur Mur才能回答!

  Mur Mur主要致力于做一款有情感的牛肉休闲食品 , 说到牛肉的极致吃法,Mur Mur对牛肉的应用就不简单。稍微对美食略有研究的人就知道, 牛全身运动量最大的一个部位 叫做 烩扒 。 烩扒在生物学名中称为”股骨二头肌”,俗称“大黄瓜条”,位于牛大腿的后根部与牛身上的“小黄瓜条”相连,形状近似长方形的一块净肉。相对脂肪量更低,肌肉净含量更高 。

  

\

 

 

 

  牛的每一次运动都会牵扯到烩扒的运动,这就使得它的肌肉净含量更高、肌理更分明, 为食客带来 史无前例的口感体验。烩扒相比普通牛肉,带给人更加丝滑、香韧,嫩而不腻,香而不燥的口感。细细咀嚼,唇齿间都散发出烩扒的天然原香和醇美质感。

  Mur Mur同时也是坚持着 最健康的肉质甄选, 要知道 烩扒部位的牛肉蛋白质含量是全牛身上含量最高的,普通牛肉蛋白质 与 脂肪 比重是10比1 ,烩扒牛肉 则达到了14比1的高营养比重 。烩扒肉的肌氨酸高出普通牛肉 4%,维生素B6、B12高出3%,矿物质锌、镁、铁、钾的含量高出2.6%,丙氨酸含量高出2.1%。 这样 营养价值更高含脂量更低 的休闲食品,尤其适合热爱健身运动人群,低卡路里、低脂肪、低热量、天然高蛋白,这样健康的饮食概念,补充所需营养之外,对健康地维持好身材也是不二选择哦。 爱吃肉却怕“三高”的人群 和 爱吃美食却怕“长胖”的吃货们可有福了!

  Mur Mur为烩扒度身定制的特制蘸料,更是将“MurMur式”极致牛肉吃法升华。料包能够保证【料】与【肉】的原香的完美结合,不流失【烩扒】的每一丝鲜和嫩。尤其是细细咀嚼蘸了料的【烩扒】,品味两者结合产生的秘制鲜香,感受烩扒的肉香与粉包的咸香结合,让它们在唇齿间融化,激发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

  

\

 

 

 

  在对食物真正意义的选择上,MurMur给予食客的是食物最极致的追求。这种极致是对食材的选择,是在味觉享受上的健 康追求,也是我们对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最温暖的理解与诠释。资深吃货们肯定已经食指大动了,还在等什么,行动吧!MurMur牛肉在京东、1号店和淘宝都有专卖店铺哦!提升自己的品味,从提升口味开始!

  

\

 

 

 

  

\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江西高校食堂女神走红 生活照曝光美翻网友
男童在台上表演突被男子抱走 尖叫:他不是我爸
尿毒症妈妈坚韧自救 检察长爱心接力相助
明年晚婚假才3天?新人抢闸预约欲12月31日前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