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G20峰会蓝 “封霾演义”便携空气净化器来袭

2016-08-04 12:24:16 来源:中国网 编辑: 宋亮
  还有一个月G20峰会就要在杭州召开了,在引起大家关注的同时,大家也期待出现”G20峰会蓝”。

  雾霾的治理是个长期的过程,普通市民们更关注的是雾霾天怎么保护自己?什么空气净化器最有效?在这样的议题下,上海九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封霾演义便携式空气净化器。

  大气是“人类共同之关切之事项”,但日前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全球城市污染数据库2016年”报告显示,城市PM2.5高浓度前一百排名中,中国占了30名。

  我们在大城市工作,选择最好的食材,却无法拥有最好的空气。这款名为“封霾演义”的BK-301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发出了“雾霾连城,唯我不破”的口号,专注于“特供空气”的创造。

  PM2.5相当于发丝直径的1/20,却可以裹挟各种有毒物质,直接进入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增加哮喘、肺癌、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

  为了阻隔这些有毒物质,“封霾演义”BK-301空气净化器采取了四种滤材八层过滤,除PM2.5、苯、甲醛、硫化物、氢化物等有效率均达到了98%以上,这为雾霾虎视眈眈下的人群尤其是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等群体,提供了真正的洁净空气。

  同时,为了克服了大型空气净化器只能在单一场景使用的弊端,“封霾演义”设计得更像口罩,重量也只有300克, CADR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达到了36³/h,相当于每小时能够产生36立方米的洁净空气。

  经过专业的研发和反复测试,“封霾演义”BK-301不仅可以平时用,还能车用,静音工作,美感设计,都是为人青睐的加分项目。

  在治理雾霾的同时,关注身体健康不仅是生活方式的体现,更是一个亟需切实解决的问题。作为一个提供专供空气的项目,“封霾演义”也将开始面向社会发起众筹。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胡石根颠覆国家政权案宣判 被指长期在地下教会密谋和平演变
用心灵和感悟赋予石头鲜活的生命——湖南岳阳石雕工匠花良荣的追梦之路
村民为多拿补偿款垒砖房280多栋违建被拆
印度将耗资2千多万元找寻救命神奇草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