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终于要上市了!iPhone 8将于9月12日发布

来源:和讯科技时间:2017-08-29 16:29:31

和讯科技8月29日消息,根据外媒《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的秋季发布会将定于9月12日举行,并推出iPhone 8在内的多款新品。

该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此次将一口气发布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另外,与此前彭博社的传闻相符,苹果还将发布内置LTE模块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支持独立通话)和第五代4K Apple TV机顶盒。

自2012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习惯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并选择周二(中国的星期三)。此次消息与法国新闻网站Mac4Ever上周的报道相一致,上周该媒体曾援引移动运营商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12日举行秋季发布会,发布三款新iPhone。

如若属实,苹果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发送邀请函。

另外,关于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称,今年苹果十周年的秋季发布会将首次在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

新总部Apple Park是苹果投资50亿美元建造而成,目前处于几乎完工的状态,但最终成功与否还将取决于剧院的施工状态的结果。在过去的两年,苹果发布会都是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举行。因此,该礼堂应该是备选地点。

消息人士称,如果苹果9月12日发布日期属实,那么这三款手机很可能于当周周五(9月15日)接受预订,9月22日正式发售。

据以色列Calcalist报道,这将是自2011买了闪存制造商anobit、2013买了高科技公司的LINX相机以及2015买了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之后,苹果iPhone 8的第四次收购。

而据以色列国家数据中心报告显示,在苹果iPhone 8收购之前,RealFace已经筹集了100万美元、员工达10人,其客户更是遍布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目前,苹果公司对iPhone 8没有立即回应要求确认和评论。但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数据库——Startup Nation Central称,苹果iPhone 8将在本月收购realface。且星期日早上,realface的网站和联系信息更是一度显示不可用状态。

有趣的是,三星Note 8正式发售日期也是下个月的15日。

相关消息:iPhone 8将取消指纹推出人脸识别或将支持ApplePay

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iPhone 8的配置信息好像也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日前,有一组iPhone8的逻辑板电路图在网络上曝光了,通过外媒将其与iPhone 7的主板进行的对比,我们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变化。通过曝光的这些信息可以看出,iPhone 8与上一代产品iPhone 7的逻辑板之间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而对于此前该部分为iPhone的耳机插孔部分,因此我看可以推测,iPhone 8也将继续放弃3.5mm耳机插孔,而这也成为了这张电路图中最有价值和确定的信息了。

现在指纹解锁被砍的消息意味着在iPhone 8上我们再也不能用指纹解锁,或者用指纹支付买买买了。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iPhone 8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顶部凹下的部分是听筒、前置镜头、光线距离感应器等元件。而从保护套来看,Touch ID功能已经确认被砍,苹果将使用Face ID面部识别,取代Touch ID指纹识别。

据悉,iPhone 8的人脸识别技术的内部代号为Pearl ID,就以往Touch ID的命名方式来看,Pearl ID的正式名称非常有可能为Face ID。而Guilherme Rambo也公布了三项关于Face ID的信息:支持Apple Pay验证,支持第三方应用,可添加多张面部。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汽油、柴油价格调整窗口能否开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汽油、柴油价格调整窗口能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汽油、柴油价格调整窗口能否开启?虽然利比亚国内又有两油田遭遇不可抗力影响后加入停产行列收紧了该国原油产量预期 更多

2017-08-29 14:40:12
赛隆药业申购 8月30日发行 上限1.6万股

赛隆药业申购 8月30日发行 上限1.6万股

赛隆药业申购 8月30日发行 上限1 6万股根据交易所公告,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3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 更多

2017-08-29 10:58:37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反弹无量配合 短线多看少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反弹无量配合 短线多看少动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反弹无量配合 短线多看少动今天2017年8月29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800元。昨日上午币价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最低触及27 更多

2017-08-29 10:33:06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多方久攻不下 短线提防双顶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多方久攻不下 短线提防双顶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多方久攻不下 短线提防双顶今天2017年8月28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800元。上周,比特币价格深幅调整之后出现反弹,形成 更多

2017-08-28 15:01:24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周五迎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周五迎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周五迎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即将到来,近期国际油价起起伏伏难现压倒性涨跌,即使美国德州受到飙分 更多

2017-08-28 11:17:43
意华股份申购指南 002897申购上限1.05万股

意华股份申购指南 002897申购上限1.05万股

意华股份申购指南 002897申购上限1 05万股根据交易所公告,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拟公开发 更多

2017-08-28 09:55:29
中大力德上市时间 002896中小板上市定位分析

中大力德上市时间 002896中小板上市定位分析

中大力德上市时间 002896中小板上市定位分析根据交易所公告,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 更多

2017-08-28 09:54:22
8月29日新股申购一览表 金域医学申购指南

8月29日新股申购一览表 金域医学申购指南

8月29日新股申购一览表 金域医学申购指南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 更多

2017-08-28 09:51:20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