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延迟上市的原因竟然是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3 17:27:48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Cowen and Co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导致iPhone 8延迟上市的罪魁祸首是Touch ID指纹传感器。

阿库里在致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对于5.8英寸的OLED版iPhone 8,其最大瓶颈是将Touch ID指纹传感器整合到屏幕中。苹果自家的AuthenTec解决方案效率依旧较低,而苹果又不愿意使用其他厂商的产品。”

阿库里在报告中称,如果苹果不能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有三个选项:1)放弃Touch ID,完全依赖于面部识别。但阿库里认为,该选项的可能性较低。2)苹果可以将Touch ID转移到手机背面,但阿库里认为,这样做的用户体验欠佳。3)推迟iPhone 8量产,但与“iPhone 7s”系列同期发布。

阿库里的消息与台湾地区媒体的报道相一致。台湾《 经济日报》( Economic Daily News)上周曾报道称,iPhone 8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上市。

《经济日报》称,主要是一些“技术问题”导致iPhone 8延迟上市。例如,曲面OLED面板的层压工艺仍需要完善,以及采用3D传感前置摄像头所带来的一些技术挑战。

当时就有分析人士称,即使iPhone 8真的要等到10月或11月才能上市,那么也不排除苹果仍在9月发布iPhone 8的可能,只不过消费者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业界普遍认为,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新手机,其中两款是当前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升级产品,而另一款高端产品(iPhone 8)为“iPhone十周年”献礼产品。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