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s Plus亮相 骁龙660处理器前后双摄像头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4 14:55:29

对于旗下的X系列产品线,vivo近年来维持着一年两代的更新节奏。去年11月,vivo X9系列正式发布并上市,前置柔光双摄的特性吸引了许多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因此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

vivo X9

vivo X9

时间来到2017年的4月,距离X9系列的发布也将满半年,所以下一代产品也是时候亮相了。近日,vivo X9s Plus首次现身,并已经通过工信部的无线射频认证。

vivo X9s Plus首次现身

vivo X9s Plus首次现身

据悉,vivo X9s Plus的配置将全面升级,此前已有供应链消息显示vivo正在协商大量采购骁龙660,且很有可能将首发骁龙660。该处理器基于14纳米FinFET工艺,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工程机安兔兔跑分超过10万,性能还是十分给力的。

此外按照行业趋势,vivo X9s Plus很有可能会配备后置双摄,这样一来便将成为主流国产智能机品牌中的首款前后双摄手机。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