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亚马逊kindle曝光 支持防水功能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4 14:56:37

4月21日消息,MobileRead论坛上的最新消息称,亚马逊旗下的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将支持防水功能,随着新消息而来的还有新一代Kindle的真机谍照。

新一代Kindle阅读器谍照曝光 支持防水

据称,新一代Kindle的谍照来自中国零售商,从谍照中能看到这款产品的前面板,其设计与Kindle Paperwhite相似。规格方面,亚马逊可能不会在硬件上做太多的提升,也就是说新一代Kindle或许会搭载相同的CPU、存储以及屏幕分辨率(300ppi)。

至于价格嘛,回顾Kindle电子阅读器的历史,可以了解到该系列产品从问世至今已衍生出多个版本。其中有入门级别的售价仅499元,而全新升级的Kindle Paperwhite(三代)则售价958元,Kindle家族中最轻薄的Kindle Oasis价格为2399元,不知道新款会定价多少?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