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或取消指纹识别 iPhone8最新消息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8 15:41:22

虽然离iPhone 8发布的还有4,5个月的时间,但从iPhone 7问世后有关iPhone 8的消息就没有断过。近日,国外有分析师表示若不能完美的实现屏下指纹识别的话,苹果有可能会直接就干掉Touch ID。

屏下Touch ID若不完美 苹果或废指纹识别 

当然也有先关行业人士表示,Touch ID是ApplePay的核心苹果不会轻易将其干掉,3D面部识别或者虹膜识别仅仅是指纹识别的补充而不是取代。为了实现完美的屏下指纹识别,苹果可能会延后发售iPhone 8。

此前,就有报道称苹果正面临屏幕下指纹传感器的产率问题,称有可能会移除Touch ID,或者将其置于手机的背面。依照苹果的风格不完美的东西宁可没有也不会将就,后置Touch ID基本是不可能的,至于苹果到底会怎么做还是需要等到4,5个月后才能揭晓答案。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