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MAX3真机谍照曝光 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5 14:36:36

日前,外媒曝光了乐MAX3的真机谍照,不过从外观来看它与乐Pro3双摄AI版相似,背部同样配有酷似表情包的镜头设计,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乐MAX 3谍照

乐MAX3谍照

配置方面,外媒称乐Max3将采用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内置6GB RAM+128GB ROM,预装Android6.0.1系统,配备1300万后置双摄和1600万前置镜头。

乐MAX 3谍照

乐MAX 3谍照

单纯的从配置来看,乐Max3有些落后于当下最新的旗舰机,毕竟现在各大旗舰都已用上了骁龙835处理器,预装Android7.0系统。不过也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外媒曝光的这款乐Max3并不真实,或许是去年的旧机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就尴尬了。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