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当前位置:国学 > 企业资讯 > >正文

邳州在线-新飞净水机“净水之星”活动圆满结束!

2016-08-04 18:39:26 来源:大河经济网 编辑: 宋亮
       2016年7月底,邳州新飞净水机“净水之星”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新飞净水机(邳州)旗舰店协同邳州在线(pzzx.com)开展,活动本着展示自我,让选手自主选择投票为原则,评选邳州“净水之星”!为了提高选手们参赛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联合多家赞助商为选手们提供精美精品! 
邳州新飞净水机总经销冯经理告诉我们,活动的目的在于提高邳州市民的安全饮水意识,宣传安全饮水的知识,同时助力邳州高考状元,关注儿童健康饮水。
本次活动的参与选手们将获得 邳州在线、新飞净水机(邳州)旗舰店、莱商银行(邳州)支行、惠达卫浴、国安冷暖、宏威跆拳道、精益净水机维修中心、大地广告、邳州红领巾小记者团、飞翔运动水世界、惠耳听力、美的厨电等联名赞助的商品及现金兑换劵,以及新飞净水机分别赞助邳州文理科状元的净水机各一台!
   特别鸣谢以上商家的支持与赞助!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大家对邳州首届净水节评选“净水之星”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后续更多精彩活动关注邳州在线网(微博/微信搜索邳州在线)!
\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更多»

精彩推荐更多»

图说湖湘更多»

胡石根颠覆国家政权案宣判 被指长期在地下教会密谋和平演变
用心灵和感悟赋予石头鲜活的生命——湖南岳阳石雕工匠花良荣的追梦之路
村民为多拿补偿款垒砖房280多栋违建被拆
印度将耗资2千多万元找寻救命神奇草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