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喜人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3 15:50:53

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喜人

相关概念股:

沧州明珠:2017Q1业绩同比增长32%,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受益标的

2017年1季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9亿元,同比增长42.53%,实现归母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32.44%,对应EPS为0.21元。

受益于PE管道销量增长及BOPA膜量价齐升,业绩增长32%。2017Q1实现归母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32.44%,环比增长37%(2016Q4为1亿元),主要原因是:PE管道产品、BOPA薄膜产品销量增加,BOPA薄膜产品延续较高的销售价格。

PE管道产品有望持续受益于“煤改气”及雄安新区建设公司是国内最大的PE燃气、给水用管道和管件生产企业,地处河北,区位优势明显。受益于“煤改气”2016年公司PE管道产量销量同比增长21.97%。2017年有望持续受益于“2+26”城市大气污染治理以及雄安新区建设。

BOPA膜龙头受益于行业供需改善,毛利率大幅提升:自2015年底尤尼吉可(中国)4500吨产能关停后,BOPA高端产品供需改善。作为拥有同步法生产工艺的龙头企业,公司率先受益实现量价齐升,2016年该业务毛利率40.16%,同比提升25.76个百分点。

锂电池隔膜业务高速增长,湿法隔膜继续放量:伴随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公司锂电池隔膜业务实现高速发展,2012-16年营业收入2588万元增长至3.77亿元,年均复合增速达到95.43%,毛利率在60%左右。公司锂电池隔膜客户基础雄厚,湿法隔膜产能不断放量,2016年2500万平方米产能已投产,2017年3月底6000万平方米产能第一条线正式投产。公司1.05亿平方米湿法隔膜募投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拥有5000平方米干法和1.9亿平方米湿法隔膜产能。

投资评级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18/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34/7.33/8.12亿元,折合EPS为0.99/1.14/1.27元,对应PE为26/23/20倍。

多氟多:锂行天下,理想能源

软包动力电池渐行渐近。目前多氟多动力锂电池产能1亿AH,焦作新能源公司在建3亿AH生产线,部分设备处于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今年可顺利实现量产;另外多氟多子公司红星汽车年产4亿AH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场地平整和土建工作,为后续整车的配套做准备。公司采用叠片软包工艺,成品率及能量密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可达到180wh/kg。

软包动力电池优势明显。软包会代表乘用车未来主要方向,优点一是寿命长,二是能量密度高,在国家推动电池能量密度以及循环次数的背景下,软包电池将异军突起。叠片软包电池形状齐整,反应界面相对均匀,而卷绕边框部分是圆的,反应不均衡,因此叠片电池循环性能可达4000次,未来有望达到6000次。另外软包Pack后能量密度可以达到150wh/kg,显著高于其他品类。缺点一是低温充电问题,二是成品率。多氟多成品率高于90%,目前已配套吉利、浙江豪情汽车等,看好未来其动力电池发展趋势。

六氟磷酸锂以量补价。目前多氟多六氟磷酸锂产能3000吨,预计前期扩建的3000吨项目年中可实现投产,即在17年下半年可形成6000吨的产能。但目前因地补政策落地不及预期,商用车一季度销量显著下降,从而导致动力电池一季度销量同环比均有所下降,在行业各环节价格整体下降的情况下,锂盐价格亦有一定承压,目前市场价格在30-33万/吨左右,预计下半年有可能进一步下降,优质企业以量补价实现集中度提升。

电池价格下降,利好终端。多氟多15年并购河北红星,定位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生产制造企业,历经两年研发推广,2017年将成为红星汽车推向市场的一年;根据公司过往车型的定位,预计公司先期推向市场的车型将以A00级为主,另有部分物流车销量。今年动力电池价格&成本快速下降,利好终端;同时预判明年将是整车销量大年,多氟多亦显著受益。

盈利预测与评级。2016年多氟多六氟磷酸锂带来巨大业绩弹性,2017年动力电池及整车放量继续提供一定成长性,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83元、0.90元、0.92元,对应4月10日最新收盘价的PE分别为36.46倍、33.45倍、32.92倍;公司立足中上游核心供应商发力动力电池、整车制造,战略意义重大,行业地位发生根本变化,市值增长空间大,给予2017年PE估值40倍。

不确定因素。新能源汽车政策调整;锂电池及材料竞争加剧。

亿纬锂能:传统业务稳健增长,动力电池蓄势启航

动力电池全速前行,磷酸铁锂与高镍[-1.24%]三元齐头并进。公司预计2017动力电池全速前行,磷酸铁锂与高镍三元齐头并进。公司预计年底将达到9GWh的动力电池产能,目前已确定的产品方向有3.5GWh2017年底达到9GWh的动力电池产能,目前已确定的产品方向有三元电池、2.5GWh磷酸铁锂和1GWh的三元软包叠片电池。3.5GWH三元电池、2.5GWH磷酸铁锂和1GWH三元软包叠片电池。2016年公司动力电池尚处于产能爬坡阶段,下半年开始释放产能,2016实现营收超年公司动力电池尚处于产能爬坡阶段,下半年开始释放产5亿元,2017年产能扩建后业绩将显著提升,未来凭借能,实现营收超5亿元,2017年产能扩建后业绩将显著改善,未先进产线、高性能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望跻身国内动力电池来凭借先进的产线、一流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望跻身国行业前列,为公司带来丰厚的业绩增量。内动力电池行业前列,为公司带来丰厚的业绩增量。l锂原电池龙头优势明显,增长稳健。公司是国内锂原电池龙头,为锂原电池龙头优势明显,保持稳健增长。

公司是锂原电池国内龙了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引领中国锂原电池制造进入世界一流水平,头,未来锂原电池市场需求将受益于智能交通、汽车电子、共享2016年12月,公司拟以不高于人民币15,000万元的投后估值取得孚单车、智能安防及物联网等高速发展将持续旺盛,公司将通过不安特的全部股权。未来锂原电池市场需求将受益于智能交通、共享断优化工艺,提升产品性能及拓展客户,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单车、智能安防及物联网等高速发展,产品需求持续旺盛,公司将位,实现稳健增长。通过逐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提升产品性能及拓展客户,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实现稳健增长。

电子烟业务退居财务投资,继续分享丰厚利润。2016年子公司麦克韦尔自有品牌和支持麦克韦尔独立ODMIPO业务均实现了高增长,继续分享丰厚利润。为支持子公司麦克2016年子公司麦克韦韦尔顺利尔电子烟自有品牌和IPO,同时聚焦锂电池主业,公司拟转让麦克韦尔ODM业务均实现高增长,为了支持麦克韦尔顺7%股份,退居财务投资者角色继续持有麦克韦尔股份,继续分享其丰利实现IPO,同时结合公司聚焦主业的发展需要考虑,拟转让麦克厚利润。韦尔7%的股份。公司仍看好麦克韦尔的发展,虽不合并其营业收入,但仍将继续分享其丰厚的经营利润。完成股权转让后,公司可以整军工业务深耕十载,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公司拥有军工资质,合更多资源来聚焦锂电池主业,将对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军工业务深耕十载,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公司拥有军工资质,在军工锂电池领域已耕耘近十年,形成了较为深厚的技术优势,产品将主要应用于水下武器(锂原电池)和无人机(锂离子电池),预计2017-2018年实现量产,将推动公司形成在锂电池领域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更多概念股最新消息以及股市|A股|大盘|个股|期货|白银|外汇|美股|港股|金融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