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6:02:21

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概念股有哪些:

长生生物:拟合作设立生物医疗产业投资基金

长生生物12日午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春长生”)拟与常州京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常州京湟资本”)进行合作,共同设立长生创信生物医疗产业投资基金(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践行吉林省委省政府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的使命。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旨在推动公司产业龙头作用,带动吉林省生物医疗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吉林省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政策支持,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力量,提升公司投资回报和产业影响力。

长生创信生物医疗产业投资基金(简称“投资基金”)目标规模为15亿元(具体视募集情况确定),拟向吉林省股权投资基金申请出资3.75亿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吉林本省的企业,方向为医药生物科技、医疗卫生服务、医疗器械产品及相关领域公司。

更多概念股最新消息以及股市|A股|大盘|个股|期货|白银|外汇|美股|港股|金融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

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概念股有哪些:

华兰生物:业绩平稳增长

16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白蛋白承压2016年营业收入19.35亿元(+增长31.45%),归母净利润7.80亿(+32.45%),维持收入利润30%以上稳定增长,基本符合预期。但是细分品种中,白蛋白营收仅为6.82亿(+6.53%),市场普遍怀疑白蛋白供需关系存在变化。我们认为进口品种入关是否存在障碍仍需观察,且白蛋白虽然销售周期延长,但是不改最终会形成销售本质。

16年采奖量高增长提前锁定17年业绩血制品业绩先导指标按照顺序是新批浆站和采浆量,由于采浆量大致延迟9个月成为投浆,因此今年的稳健增长主要是15年采浆量720吨相对14年的540吨增长33%带来的。另外15年下半年开始的大品种提价5-7%,小品种提价13-200%也对收入和利润有所贡献。

新批浆站具有潜力,未来有望采浆量维持增长华兰生物与河南省利益绑定,未来可望新批浆站,重庆梁平浆站已提交申请待审批。

估计16年采浆量超千吨(+43%),提前锁定17年业绩高速增长基础。预计17年白蛋白价格有望维持稳定,静丙人均用量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价格预计稳中有升,16年底冻干车间GMP认证完成,凝血因子产能提升2倍,预计整体吨浆收入与利润均可提升。另外每年随着实质采浆补贴提升和加强宣传教育,未来三年老浆站有望每年提供200吨采浆增量。

批签发数量高于业绩增速,库存有所上调2016年华兰生物批签发白蛋白254万瓶(10g,+54.6%),静丙169.8万瓶(2.5g,+90.9%),VIII因子43.2万瓶(200IU,+62.93%),PCC58.0万瓶(200IU,+59.31%)。

根据白蛋白计算估计投浆量达到940吨以上,高于营收增速,因此我们判断可能有囤货备销因素,未来估计将平稳增长。

风险提示河南省新批浆站受规划限制数量不达预期;白蛋白受进口影响降价。

内生增长最优秀血制品龙头稳健成长,维持“买入”评级假设17年和18年各新批一家浆站,以单站满产80吨计算,估计17-19年营收分别为28.55/38.32/49.43亿,净利润估计为10.69/14.63/19.10亿,对应EPS为1.15/1.57/2.05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31.6/23.1/17.7X。公司是血制品中内生增长潜力最大,管理最优秀的龙头,维持“买入”评级。(国信证券)

更多概念股最新消息以及股市|A股|大盘|个股|期货|白银|外汇|美股|港股|金融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

当代财经网为您介绍概念股有哪些:

天坛生物:重大资产重组有序推进

重大资产重组正稳步推进,经营管理机制逐步理顺公司有望迎来业绩拐点。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已经完成资产重组的第一步,剥离了拖累业绩的疫苗业务并注入贵州中泰80%股权。按照公司承诺,我们预计资产重组第二步即三大所血制品资产注入成都蓉生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完成。在国药系整体混改和激励理顺的背景下,公司作为国药系的生物药平台,有望逐步理顺经营激励机制,随着采浆量保持高复合增速以及吨浆利润的稳步提升,公司有望迎来经营拐点。

继续看好血制品行业,公司是血制品行业持续增长的公司,弹性较大。随着多个血制品自2016年年初以来陆续完成提价,我们预计,虽然后续静丙、凝血因子VIII等品种后续还有望持续提价的空间,但是,与此前PCC等多个品种大幅提价相比,未来,驱动血制品行业和公司业绩增长的驱动力将更多依赖投浆量的增长和品种丰富带来的吨浆利润的提升,从这两个驱动力因素来讲,我们判断,天坛生物是整个血制品行业中弹性最大的公司。采浆量方面,按照公司的十三五计划内生采浆量至2020年有望达到2400吨左右,若考虑外延预期未来几年公司的采浆量有望实现25%+的复合增速。吨浆利润方面,目前成都蓉生的吨浆利润仅72万左右,未来通过集团内部技术共享、生产批文增加(八因子进入优先评审名单,预计年底上市)以及经营激励机制的理顺等方式,仍具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公司具有显著估值优势,吨浆市值和PE等多个指标领先全行业。暂不考虑集团内部血浆组分调拨预期,我们预计公司2017-18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6.60亿元、8.51亿元,对应当前市值PE分别为32X、25X,在血制品企业中具有显著的估值优势和安全边际,尤其在公司未来几年的采浆量保持高复合增长以及吨浆利润仍有稳步提升空间的预期下。从吨浆市值的角度,相较于上海莱士10090万元、博雅生物6800万元,公司的吨浆市值仅2350万元,明显处于被低估的状态。站在当前时点,无论是公司的估值还是公司的吨浆市值都明显被低估,都具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安信证券)

更多概念股最新消息以及股市|A股|大盘|个股|期货|白银|外汇|美股|港股|金融资讯请关注当代财经网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