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雄安新区煤改气概念股有哪些?

来源:时间:2017-05-31 15:16:29

雄安新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雄安新区煤改气概念股有哪些?

雄安新区全力推进煤改气工程 雄安煤改气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雄安新区三县正采取措施大力推广清洁能源,探索多元化燃煤替代方式,全力为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好基础。其中容城县在去年完成14903户煤改气工作的基础上,今年将在农村全面推进煤改气工程,大力推广空气源热泵 。

保定和廊坊到2017年10月底前,禁煤区要完成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外燃煤“清零”。相关概念股迪森股份(18.60 +1.36%,诊股)、日出东方(7.78 -1.52%,诊股)有望受益。

富瑞特装(11.21 -2.18%,诊股):LNG装备市场回暖,业绩迎来底部反弹

富瑞特装 300228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王书伟 撰写日期:2017-05-05

挺过行业严冬,一季度业绩全面回暖:公司发布年报及一季报,16年实现营收8.87亿元,减少31.99%;归母净利润-2.97亿元,减少25.75%。17Q1实现营收3.2亿元,同比增长141.65%,归母净利润0.19亿元,同比增长171.91%。

16年国际油价持续低迷,导致国内LNG应用装备市场需求大幅下降,而公司主营LNG液化、储运、终端应用全产业链装备制造,受市场消极影响较大。随着16年年末原油价格逐步回升,下游LNG应用的经济性和市场环境得以改善,需求也呈回暖态势。

布局氢能装备制造,打造利润新增长点:公司近年来依托LNG产业链的装备制造优势,开始布局高压车载供氢系统和加氢站装备的研发制造。公司2016年11月与PlugPowerINC等签订了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目标3年内完成13500辆燃料电池商用汽车的示范推广应用,其中2017年完成500辆,打造公司在氢能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和龙头地位。

发布员工持股计划,增强团队凝聚力:公司近期公布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高管及中层干部123人授予期权及限制性股票各349.1万份,行权条件为17/18/19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3500/4500万元,相对于1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有明显上涨,彰显公司信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也将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后续发展注入动力。

天然气行业政策利好,LNG业务有望发力:近期国家接连出台《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2017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等诸多天然气行业利好政策,油气体制改革也将于近期开始实施,

有望促进天然气的进一步普及应用。预期2020年气化各类车辆约1000万辆,配套建设加气站超过1.2万座,船用加注站超过200座。目前公司的LNG装备产品已经完全覆盖政策支持领域,公司将充分受益于政策利好因素,相关产品的销售有望继续好转,未来销售收入增长持续可期。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的为营业收入分别为16.07、22.19、30.4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15、1.82、2.23亿元,成长性突出;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4.5元。

风险提示:油价回暖不达预期,氢能业务布局不达预期。

华光股份(22.85 +3.30%,诊股):重组无条件过会,新姿态新成长

华光股份 600475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11.10 -0.63%,诊股) 分析师:袁理 撰写日期:2016-12-16

事件: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吸收合并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投资要点:

重组获证监会通过,国企改革顺利落地:公司自2016年5月18日停牌,8月30日复牌发布“集团整体上市+员工持股参与配套融资”的方案,10月27日证监会受理,并于12月14日召开的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95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地方国企改革加速背景下,公司此次重组受到当地政府高度重视,自停牌到通过前后仅用七个月的时间,效率高进展快。

整体上市+员工持股,崭新姿态迎新发展:1)国联环保作价55.83亿元整体上市,业务涵盖热电、光伏、污泥处理等领域,同时作价1.89亿元现金购买友联热电、惠联热电各25%股权。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主业将实现由主营的锅炉制造向综合环保能源服务转变。

2)员工持股1.24亿参与募集配套资金,占未来公司员工总人数的44%,为近年来江苏国企最高,全面激发员工积极性,实现更长远可持续发展!3)重组完成后国联集团持股上市公司比例将达到72%,高持股比例强化执行力,未来仍存扩张预期。

锅炉业务稳健,切入电改领域:1)宏观经济下行背景下,公司传统电站锅炉业务下游需求下降,但环保标准提升下垃圾焚烧锅炉、生物质锅炉、燃气锅炉等环保新能源锅炉下游需求提升,同时受益一带一路海外业务不断放量,锅炉业务收入整体维持稳定。

2)收购天津世纪天华光股份 2016年12月15日东吴证券研究所请务必阅读正文之后的免责声明部分源51%股权、中清源环保节能有限公司35%股权,实现热电业务走出江苏、全国布局;拟出资800万元占40%与协鑫智慧能源(6.90 -1.29%,诊股)、上海犇源投资、无锡星洲科苑合资设立无锡协联售电有限公司,凭借热电业务领先优势分享电改红利。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重组备考2016-2017年EPS 1.05/1.16元,对应PE仅20/18倍,估值优势明显,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主业下行风险,环保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