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概念股有哪些?618大促数据喜人|京东618是什么?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6-19 15:16:15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618大促数据喜人|京东618是什么?

下半年双十一双十二还有一段时间,而上半年的京东618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当代财经网了解到,随着今年的京东618临近收宫创下了1199亿的好成绩。在今年的618活动中,不仅有京东也包括其他电商平台一起入驻。京东618是什么活动?京东618有哪些优惠?

京东大数据显示,用户在618期间关注:品质、品牌、价格;而在双11期间则更关注:价格、物流速度、售后服务。

今年是阿里提出新零售概念后首个618年中大促,其投入的兵力是过往任何一年都难以想象的,这也被外界解读为阿里欲借京东主场演练新模式。

电商平台在消费升级方面也在强势布局:5月23日天猫召开“理想生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天猫宣布在行业内“率先完成了从满足当下购买需求到定义未来消费及商业趋势的质变”;两天后京东在618购物节启动会上提出,今年的618或将成为整个中国零售的分水岭,其依据之一,是认为与下半年主要拼“价格”的双十一相比,618期间消费者更注重品质、品牌。

年在传统意义上的京东主场,阿里却表现得异常活跃,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阿里方面希望借此检验“新零售”概念的初步成果。

6月份开始,天猫首先发动价格战,宣布与品牌方一起让利百亿,还首次在电器商品上进行比价赔付,用户在天猫家电会场购买的商品只要比京东贵,就可获得天猫的现金赔付;而京东在家电方面采取的优惠活动包括家电5折购,并在6月7日至8日推出0元购家电、亿元礼券等优惠活动,其中礼券最高优惠额达1000元。

6月18日零点,京东618购物节拉开了序幕,根据京东CEO刘强东朋友圈提供的数据显示,其第一个小时的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的250%。

截止到10点,京东生鲜自营订单销售额同比增长970%。其中,女性消费者比较喜爱的芝士蛋糕、冰激凌、奇异果、芒果、大樱桃等产品销量增幅明显,自营果蔬品类同比增长2000%,自营冷饮冻食同比增长1200%。

根据京东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家电领域,十分钟内电视、冰箱、洗衣机品类销售均破十万台;十分钟内美的家电销售额破2亿元,格力3匹圆柱变频柜机单品销售额超3000万元。空调品类半小时销售破20万套,是去年同期的6倍;小家电半小时内销售破80万台。

而在天猫突然宣布618加码后,天猫消费者迎来爆发。6月18日0点起,天猫消费者5分钟买了200吨奶粉,7分钟买了2000万片纸尿裤,14分钟买了32万斤泰国榴莲,26分钟买了1000万只口红。

在传统的线上狂欢之外,新零售的线下的确呈现出了一丝新意。

在今年618开始前,京东联合21世纪经济研究院、数字100联合发布《中国电商大促新趋势报告》,通过京东数以亿计的消费行为数据、线下调研以及国家统计局等官方数据挖掘分析,呈现出大促中用户的消费行为趋势。报告显示,中国电商崛起阶段,也是中国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增长和消费升级的阶段。消费者最期待的电商大促包括:618、双11、双12、女神节等。其中,6月和11月是两个订单量高峰,618和双11的两次电商狂欢节已经深入人心。

京东618是什么活动

2016年6月1日起,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将正式启幕。活动期间,京东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各大专场上演促销“接力赛”,34个国际大牌、超400家优质品牌参与此次大促,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每年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以“火红六月”为宣传点,其中6月18日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一度将京东618促成与‘双11’遥相呼应的又一大全民网购狂欢节,1998年6月18日,刘强东在中关村创业,成立京东公司、。

6月和11月是全年两个订单高峰,中国零售已经形成了618和11.11双峰鼎立的格局。不过这两大节日又有所区别,消费者在618期间最关注的是品质、品牌和价格;而在双11期间则更关注价格、物流、售后服务。

电商概念股有哪些呢?

物流概念股:新宁物流、铁龙物流、飞马国际、外运发展、华贸物流、飞力达等等。

服装纺织概念股:搜于特、美邦服饰、七匹狼、九牧王、罗莱家纺、富安娜、股海澜之家、森马服饰、奥康国际、际华集团、探路者和贵人鸟等等。

电商概念股:苏宁云商、焦点科技、网宿科技、三六五网、宝信软件、生意宝(002095)、七匹狼等等。

二维码概念股:新大陆、奥瑞金、证通电子、星网锐捷、中科金财等等。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