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再度大涨 金隅股份涨20%

来源:网易财经时间:2017-04-05 15:54:02

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大涨,金隅股份涨20%,新天绿色能源涨6.55%,天津港发展涨6.54%,中国建材涨4.66%,中材股份、北控水务集团涨超3%。

港股雄安新区概念股再度大涨 金隅股份涨20%

按官方表述,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一般理解,在相关区域提前布局的上市公司将面临重大机遇。但随着更高层级规划的强势介入,雄安新区的设立对于提前布局公司的影响也存在一定变数。

方正证券任泽平最近的研报称,预计雄安新区将崛起为京津冀的新增长极和世界级城市群。由于经济复苏超预期,雄安新区将唤起政策预期,点燃新周期新行情,作为这轮行情最早最坚定的推荐者,维持中期A股结构性牛市=新周期+低估值真成长+改革的判断。每一次回调都值得买入,每一次回眸都令人心动。

印度商品服务税法获通过 全国税制实现统一
    印度议会下院于29日通过了《商品服务税法(Goods and Services ...
广州楼市调控现新地王 单价5.5万元创纪录
    当代财经网3月30日讯 在最近各地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近...
魅族裁员10% 或为上市做结构优化
    当代财经网3月28日讯 2017年仅仅才过去一个季度,手机企业魅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