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青春贷怎么样 浦发银行青春贷如何申请

来源:时间:2017-06-02 16:24:00

浦发银行青春贷怎么申请?内附青春贷申请全部教程!有卡无卡都要申请的青春贷,曲线提额,曲线批卡!!!

浦发青春贷,要求35岁以内的申请,大专以上学历(本人没有大专也批了),有浦发卡的基本100%批,无卡的批卡率低一些,记得看完全部在着急去申请,不要影响到审批,并且一次性通过率较高,准备好储蓄卡和开户行,申请金额不能超过20万,建议一般填写5万或者10万。

浦发银行青春贷申请教程如下:

申请方式:

注意:

填写时请勿勾选“已有其它信用卡或贷款”,否则无法正常提交。

青春贷推荐人手机号:

微信在线申请:

1.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中心

2.微家园

3.万用金/梦想贷/借款领刷卡金

4.【我要现金】刷卡金和iPhone7等你来领

5.立即申请

6.即可申请

7.选择自己相关的地区,名字,手机,身份证号码(注意35周岁以内)

8.推荐人手机号:

9.职业按照自己情况填写,不是企业老板一律公司职员,学历没有大学请选择大专

10.银行打卡工资和现金放发两个选项,请苟勋银行打卡工资

11.已有其他信用卡或贷款,和缴纳社保或公积金,都勾选第10条和第11条不管你是否符合,请都勾上,原因此贷为系统审批,不做过多解释提交成功进入申请青春卡页面,继续填写

注意问题:

刚开始说到一次性申请,就是很多人试过在申请的时候中断了,返回重新申请,在提交页面变成了预约。以下是破解预约方法:在填写名字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的页面更改一个全新的名字和号码去申请,提交成功在申请青春卡页面那里在将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信息更改为自己的即可不懂的可留言,手把手把教,祝大家好运。

现在成功申请到浦发银行青春贷还送刷卡金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限青春贷或钱好贷业务开展地区参与,不限分期期数、渠道,成功申请或推荐他人成功办理青春贷或钱好贷业务即可参与。

2.被推荐人将推荐人手机号填写在青春贷或钱好贷业务预约界面中的“推荐人手机号”字段下。

3.推荐人可以为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也可以为未持卡人,被推荐人不可为推荐人本人,推荐人的手机号不能与被推荐人在浦发信用卡中心登记的手机号相同。

4.刷卡金反馈时间和方式:申请人成功办理并满足活动条件,次月月底前赠送刷卡金计入参与本活动的信用卡账户;持卡推荐人参与本活动,被推荐人办理成功并满足活动条件次月月底前赠送刷卡金计入推荐人参与本活动的信用卡账户中;未持卡推荐人当月参与本活动并满足活动条件,需在次月月底前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赠送刷卡金将在卡片批核后的一个月内计入推荐人的信用卡账户中,如未持卡人未在次月月底前申请浦发信用卡的,将失去获得赠送刷卡金的资格。

5.刷卡金可用于抵扣用户使用浦发信用卡发生的新增消费的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费用部分和分期交易等其他情形),使用有效期为刷卡金进入获奖人信用卡账户后一年时间。

6.活动期间,每位推荐人可多次享受活动礼遇,无上限限制。

7.获赠刷卡金发放前,申请人若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客户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浦发银行债务不偿还、违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客户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8.如申请人或被推荐人在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提前撤销、终止或未使用已办理的青春贷或钱好贷现金分期业务,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按本次活动已赠刷卡金的金额从推荐人信用卡账户扣除相应金额。

9.青春贷或钱好贷现金分期成功办理的时间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申请时间为准。

10.本活动仍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个人卡)章程》、相关领用合约及相关积分活动规则的约束。

11.被推荐持卡人办理的青春贷或钱好贷现金分期业务仍应受《现金分期业务条款与细则》的约束。

12.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对使用非正常手段或利用系统漏洞恶意参与赚取奖励的用户进行鉴定并取消其获奖资格。

13.活动一中的刷卡金,仅针对符合条件的前6000名借款人,送完为止。活动二中,iPhone7手机的发放时间,需根据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销售计划做相应调整(预计10月发货),颜色随机发放,型号为最低配置,且仅限符合活动规则的前100位推荐人,配送事宜以我行通知为准,特此说明。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全球关注

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这个金属正在引发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月度新闻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7月份汽车产销数据。令人眼前一亮的是,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 6万辆,同比增长5 更多

2017-08-25 15:18:23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突破阻力 短线轻仓介入今天2017年8月25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900元。昨晚比特币价格突破了前几天分析所强调的28300阻 更多

2017-08-25 10:19:38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

机器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中国智造静待爆发投资要点我们在先前报告【安信策略】中国智造脱虚向实,助力产业升级—中国智造系列之一中明确提 更多

2017-08-23 16:51: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深跌反弹遇阻 不破阻力勿进今天2017年8月23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7700元。昨天比特币价格上演了一场好戏,在早上跌破支 更多

2017-08-23 10:16:09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 2017马云身

马云身价超马化腾7亿再度成亚洲首富!2017马云身价全球排行几名?发布好于预期的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上周飙升10%,马云就把马化腾从亚洲首富的位置上挤下去了。两人轮流坐亚洲首富更多

2017-08-21 16:00:00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下跌反弹 轻仓分批进场今天2017年8月16号。比特币当前价格28300元。昨日下午比特币价格急剧下挫,最低探至26532一线 更多

2017-08-16 10:07:19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身价最高记录)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 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

比尔盖茨又捐46亿做慈善,比尔盖茨总资产有多少?据报道,援引美国联邦有价证券委员会的数据称,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创造了2000年以来的 更多

2017-08-15 18:49:0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

车辆购置税怎么算?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

车辆购置税法确定税率10%央视网消息:据交通部网站消息,8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简 更多

2017-08-11 16:43:31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拿下中国队首金(附世锦赛金牌排行榜)

2017田径世锦赛最新消息: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

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本报伦敦8月10日电(记者刘硕阳)当地时间9日晚,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发挥出色,以19米 更多

2017-08-11 16:38:14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网友无奈紧急联系客服人员

摩拜单车锁不上怎么办?摩拜单车大面积无法开锁

8月10日上午,大量摩拜用户反应,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地区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无法开锁的情况。北京的胡女士表示,今天早上把家门口的 更多

2017-08-11 15:56:45
+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2017年8月23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市场震荡 三大方向锁定投资收益【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22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联通复牌引爆A股做多热情 市场回暖【今日市况】今日沪指跳...
2017年8月21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沪深市场小幅回调 混改主题走强【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
2017年8月18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周期集体回暖 后市跟踪两大板块【今日市况】沪指在资源股...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台湾大停电事件 新北市工业会愿代厂商集体求偿 中新网8月17日...
2017年8月17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收评:创业板指逆市大涨 主力或已战略转移【今日市况】今日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