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预测 面部识别无线充电单独出售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4 10:23:37

7月4日消息昨天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报告中对新款的iPhone做出了十条预测,其中包括iPhone 8将会采用全面屏和虚拟Home键,屏占比高于市面上的任何手机,不支持指纹识别技术。

郭老师认为iPhone 8可能会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保证手机的安全性。彭博社今早的报道进一步证实了郭老师的预测。据彭博社最新报道,苹果目前正在测试使用3D面部识别技术代替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郭老师的报告中还有几条比较重要的细节没有被曝光。郭老师认为三款新iPhone都会采用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的设计以支持WPC标准的无线充电方式,但是无线充电器将会作为配件单独出售。

另外郭老师认为虽然新款iPhone将会内嵌高能效的USB-C电源输送IC,但依然会随机附赠与现款iPhone一样的5W充电器,同时搭配一根USB-A至Lightning数据线。

如果真如郭老师预测的那样,那么在这一点上新款iPhone又要让很多用户失望了,毕竟现在快充已经成为了各家手机厂商中高端手机的标配,苹果的iPhone手机在这一点上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厂商,不知现在苹果到底作何打算。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