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音乐爱好者的福音 这些音乐手机值得买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4 10:38:04

对同学们来讲,暑假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时光了,可以无忧无虑的在街上闲逛,和同学们玩手游,一起游泳互相泼水,抱着吉他在夜里唱歌……炎炎夏日,也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味道和颜色。而音乐更是每个夏天都必不可少的内容,时而带给我们活力,时而送来一阵清凉,音乐对于我们总是显得那样适宜。那么趁着暑假选一款音乐手机吧!有音乐随时陪伴在身边,仙乐飘飘,似乎酷热的太阳都没有那么光芒四射了。今天,新浪手机就来为同学们介绍几款暑期最佳音乐手机,看看这里边有没有你心仪的。

vivoXplay6

vivo作为第一个把Hi-Fi加入手机里的厂商,Hi-Fi已经成为vivo手机的经典特色了,搭载ESS定制的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在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并于QQ音乐战略合作,专享海量优质音源,让耳朵从此爱上这种享受。

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2K全新曲面屏,配备康宁大猩猩最新5代玻璃,屏幕硬度更高,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超大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柔光闪光灯,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内置支持双引擎闪充的408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安卓6.0深度定制的Futouch OS 3.0系统。

vivo Xplay6同样是一款颇具看点的曲面屏设计,首创四曲面设计、并配备柔光闪光灯与后置双摄像头,无论自拍还是拍照都能够带来出色的体验,另外还有HiFi音质、长续航加持等,综合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

vivo Xplay6

参考价格:4498元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