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信股份去年多赚30% 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7 16:15:38

当代财经网4月17日讯  同信股份去年多赚30%,基本每股收益0.19元!4月14日,同信股份(870039)发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1亿元,同比下降4%;净利润1566万元,同比上升30%;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同信股份表示, 2016年5月起公司实行了“营改增”政策,在此政策的影响下,本期税金及附加较上期下降793.64 万元,营业收入整体较上期基本持平。而利润的增长是得益于2016年下半年起公司调整原劳务派遣模式改为分包模式,严格控制各项成本的支出。

同信股份去年多赚30% 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同信股份是一家从事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养护;市政建设工程施工的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6年12月12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市政园林及房地产园林。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专业资质。

以上同信股份的相关信息由当代财经网提供,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多数银行采用全额计息
    信用卡逾期全额罚息又是国际惯例?别逗了!国内信用卡发行量前12的...
“一带一路”出海投资有风险 需多方面合作支持
    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话题,正伴随着 一带一路 主题持续发酵。 保...
央视曝光多个违规直播平台 涉黄直播秀场乱象需整治
    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对网络低俗色情直播持续整治打击,但在利益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