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骁龙835旗舰Moto Z2 Force亮相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7-05 14:28:58

爆料大神evleaks今天分享了联想旗舰新机Moto Z2 Force的官方渲染图。

不同于此前美版仅由Verizon独占,今年的Z2F提供了AT&T运营商选择。

外形方面,前者腰圆指纹,moto LOGO在上,搭配虚拟按键和微博这类应用的话,将组成“四下巴”。比较意外的是,正面右上角有两颗闪光灯,很舍得堆料。

背面似乎是金属拉丝设计,新的闭环式环形调谐天线,号称信号很强。大眼睛摄像头升级为两颗,平行设计,底部依然是16Pin触点,支持“咔嗒”模块化组件。

整体而言,Z2F延续了上一代的轻薄设计,不过细节上的改动也不少,一眼还是可以分辨出来。

硬件信息此次evleaks没有爆料,但传言其搭载骁龙835、4GB RAM、新一代ShatterShield不碎屏技术,预计8月份发布。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2017年7月4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今日市况】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
2017年6月30日A股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
    股指震荡收红 6月收官或强攻3200点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
    2017年6月28日A股大盘指数分析预测收评:指数迎来震荡调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