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三星将于高通联合开发骁龙845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26 13:59:37

尽管三星新旗舰S8才刚刚在全球开卖,国行还要等到5月25日才会上市,不过现在却传来有关下代Galaxy S9的消息。消息称,三星已开始着手联合高通开发明年S9将采用的骁龙845处理器。

韩国先驱报援引亚洲经济报道称,三星已开始和高通合作研发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它将用在计划于明年发布的Galaxy S9上。该处理器可能采用新一代的10纳米工艺制程,其名称可能为骁龙845。据称,该处理器量产代工部分将由三星负责,预计进入10纳米制程技术的台积电也可能加入代工行列。

传三星高通联合开发骁龙845 S9将搭载

传三星高通联合开发骁龙845 S9将搭载

据悉,高通去年推出的骁龙820处理器,其就使用了三星的10纳米工艺制程,今年推出的骁龙835处理器也是三星代工量产,而且使用了三星第二代10纳米工艺制程。因此预计明年将推出的新款旗舰处理器也将采用新款10纳米制程工艺,处理器的运算效能将得到再次提升,同时还会进一步降低功耗。

虽然MWC2017大会上发布的索尼XZ Premium率先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不过三星S8才是全球首款上市的骁龙835旗舰。另外,小米新旗舰小米6也搭载了骁龙835,其将于本周五开卖,不过初期供货会非常有限。而三星的竞争对手LG的新旗舰G6甚至还未能用上这款旗舰芯片。可见,为了在未来的竞争中获胜,三星已开始了对下代旗舰的布局。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