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T手机跑分竟能超过三星S8 市售安卓手机跑分第一

来源:当代财经网时间:2017-04-18 15:37:06

近期比较热门的手机应该就是三星的S8了,强劲的骁龙835处理器是该机的一大卖点,不过S8上市时间未定用户还要等待,而且S8那5千+的售价也不是每个用户都能承受的起的。与其等待那5,6千元的三星S8还不如先购买一个同样高性能但售价不高的产品,比如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一加手机3T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6GB超大运行内存,安兔兔跑分超过16万,整体性能基本上不逊色于三星S8,并且一加手机3T更是目前市售安卓手机安兔兔跑分的NO.1,性能强大毋庸置疑。

一加手机3T

一加手机3T

拍照方面,一加手机3T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光学防抖和升级版EIS电子防抖,成像更加清晰;前置摄像头自带美颜功能,并针对夜拍场景做了专门调教。此外,该机还拥有34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Dash极速闪充技术,续航很不错。

相关阅读

特斯拉汽车Model X在华爆炸 车主要求巨额赔偿
    5月1日消息,今年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广州发生碰撞事故后起火...
林卓延主席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誉”勋章
    林卓延主席到访圣马力诺参观考察,并被授予“圣亚加塔‘都尉’荣...
“泛金融”业务促进新昌集团产业升级
    新昌以建造为核心而闻名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业务亦覆盖开发及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