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天创新高!亚马逊股价首次升破900美元

来源:腾讯财经时间:2017-04-05 16:02:43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消息,周二亚马逊股价首次升破900美元,并且连续第四日创下了历史新高。截至美股收盘,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5.32美元,报收于906.83美元,涨幅为1.72%,盘中一度触及906.83美元的高点。

连续四天创新高!亚马逊股价首次升破900美元

亚马逊股价在过去四个交易日连续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截至周一收盘为止累计上涨了19%,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5.4%。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丹尼尔·萨尔蒙(Daniel Salmon)称,从亚马逊旗下生机勃勃的广告业务的发展潜力来看,预计这家电商巨头的股价还将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上涨30%以上。

萨尔蒙重申了对亚马逊股票的“跑赢大盘”(Outperform)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上调到了1200美元,与该股在周一创下的891.51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相比高了35%。萨尔蒙表示,亚马逊是他在传媒和互联网领域中新的首选股票,原因是其在广告业务上拥有“庞大的新兴机会。”他认为,今年亚马逊的广告业务营收将会达到35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65%;并预计这项业务的价值最终将可达到1500亿美元左右,从Alphabet旗下谷歌部门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手中攫取市场份额。

“对亚马逊来说,使其脱颖而出的一个关键点是,该公司拥有数量庞大的消费者购买数据。”萨尔蒙在向其客户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这种庞大的消费者购买数据将可为品牌提供巨大的定位和再定位机会。”

印度商品服务税法获通过 全国税制实现统一
    印度议会下院于29日通过了《商品服务税法(Goods and Services ...
广州楼市调控现新地王 单价5.5万元创纪录
    当代财经网3月30日讯 在最近各地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之后,近...
魅族裁员10% 或为上市做结构优化
    当代财经网3月28日讯 2017年仅仅才过去一个季度,手机企业魅族就...